实干家最佳拍档就选SWM斯威X7

如果要问这段时间国内什么事件最受关注,相信“一带一路”话题必定名列榜首。这个包括“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两大线路的重点国际项目,未来将在产业投资、资源开发、经贸合作、金融合作、人文交流、生态保护、海上合作等领域,有重要的规划与发展。

政府于近期持续发布的“一带一路”相关政策,对于国内众多的创业者、实干家们来说,也绝对是重量级利好消息。如今,众多实干家们都在蠢蠢欲动谋发展,这时,选择一辆合适的车就显得至关重要。那么,怎样的车算得上实干家们逐梦“一带一路”的最佳拍档呢?相信这几款车最值得考虑。

实干家最佳拍档就选SWM斯威X7-图1

SWM斯威X7 最佳全能大七座SUV

作为脚踏实地忙事业的实干家们来说,他们必须全力挖掘所有东西的潜在价值,车子在他们身上也必定要把价值最大发挥。因此,最受实干家欢迎的车子,必定是“外出会客有面子,内勤事务能跑能装”。来自意大利的“10万级全能大7座SUV标杆”SWM斯威X7,绝对是他们最佳的选择。

SWM斯威X7的外观造型,由意大利设计中心顶级设计师亲自操刀,极具国际范儿。类似宝马双肾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点缀镀铬装饰,车头部分气场大开;前灯组以及前保险杠两侧的圆形前雾灯,让车子看上去更加经典大气;腰线设计贯穿头尾和底部黑色的包围,凸显了车子的运动狂野性格;尾部单边双出排气孔设计,也让SWM斯威X7整体气质得到大幅提升。充满意式美学设计风格的SWM斯威X7,让实干家们在驾驶外出洽谈合作更有面儿,也更受信赖。

实干家最佳拍档就选SWM斯威X7-图2 

除了外观超人一等,SWM斯威X7空间优势也很突出。相比其他SUV车型,SWM斯威X7有4710/1855/1770mm的车身尺寸、2750mm的轴距和190mm的离地间隙、独特的2+3+2七座灵活座椅布局,不仅装人较多,在乘坐舒适度方面也相当不错。而车子第三排座椅放倒时,形成超大的后备箱空间,不论在工作或是日常生活使用,绝对都是上佳之选。

动力方面,SWM斯威X7也毫不逊色。1.5T涡轮发动机115kW/230Nm的数据优势明显,需要动力爆发全力前进时,只需要稍微深踩油门,就可以和车子一起体验速度与激情。与此同时,SWM斯威X7配备的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配合ABS、EBD、TCS、EBA、HSA功能,加上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全方位保障了实干家们每次出行都能安全无忧。

SWM斯威X7不仅拥有出色的意式外观、舒适宽阔的空间,还搭载了强劲动力和顶级安全,同时又具有极高的性价比:10万元级别的售价让其深受消费者青睐,相信未来会成为更多实干家们追求事业的最佳伙伴。

实干家最佳拍档就选SWM斯威X7-图3

CS75 五星安全座驾多维防护

都说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没有安全做保障,未来或梦想都可能变成空谈。实干家们要全心干事业,安全问题就必须要有全方位的防护,在这一点上,长安CS75就能很好的满足要求。

长安CS75配备了HEEAB高刚度钢吸能构架式车身,前、后门防撞杆,可以保障乘客在汽车发生危险时免受伤害;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6雷达+循轨式智能辅助可视泊车系统、右侧盲区可视系统等配置,也能够带给驾乘人员全时多维安全防护;全方位6安全气囊、安全带等安全配置,对于行车安全也有不可或缺的作用。有五星安全的CS75时刻保护,实干家们更能心无旁骛的闯荡事业。

实干家最佳拍档就选SWM斯威X7-图4 

此外,CS75在动力、油耗、空间方面,也具有一定的优势。CS75主打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0kW,行车动力十足;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不错;乘坐空间、后备储物空间宽敞,对于使用者来说,也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可以说,CS75在安全、动力、空间、智能方面的不错变现,对于现今的实干家们来说,也算得上优质的选择。

实干家最佳拍档就选SWM斯威X7-图5

吉利博越 颜值智商“双高”之选

在如今看脸的时代,颜值有时候也是一种实力。纵观各类商品市场,漂亮的外形有时甚至能大大提升商品的竞争力。毕竟高颜值和高智商一样,一直以来都备受大众推崇。因此,拥有颜值智商“双高”优势的吉利博越,也可以很大程度满足实干家们的日常需求。

吉利博越由国际著名汽车大师带队,耗时三年半精心打磨,上市之前就备受期待。和SWM斯威X7崇尚意式风尚不同,吉利博越外观主打中国风设计:前脸造型恰似动感的水滴涟漪,前雾灯镀铬饰条呈玉如意造型,汽车主仪表盘带有西湖拱桥灵感,众多中国传统元素,让吉利博越的造型细节具有较高辨识度。

实干家最佳拍档就选SWM斯威X7-图6

内饰方面,全黑和黑棕两种配色方案、大面积搪塑材质的运用和局部皮革包裹设计,都让吉利博越趋向沉稳大气的感觉。因此,对于实干家们而言,吉利博越日常驾乘感觉舒适,也比较上档次。

当然,相比高颜值,相信实干家们更喜欢高智商。吉利博越搭载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360°随动3D全景影像、车内空气净化管理系统、“你好,博越”智能语音交互等配置,这些具有前瞻性的智能配置,也将带给他们全新的高智驾乘感受。

结语:习近平总书记曾在讲话中多次强调一个观点:“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在如今这个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社会上并不差会做梦的空谈家,但是脚踏实地的实干家却显得尤为珍贵。

不管是已经有了一定经济基础的创业者,或是踏入社会不久的职场新兵,只要愿意勤恳奋斗、刚想敢拼,再有SWM斯威X7这些最佳拍档的辅助加持,搭乘一带一路东风,实现自身价值梦想绝对指日可待。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