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君威将于7月上市 全系搭载9AT变速箱

君威别克品牌旗下一款中型轿车,在中国市场上已推出了十几个年头,目前已处在更新换代周期。网上车市从别克经销商获悉,全新一代君威将于7月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并全系匹配通用最新9AT变速箱,上市后将与大众帕萨特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别克全新君威将于7月上市 全系搭载9AT变速箱-图1

别克全新君威将于7月上市 全系搭载9AT变速箱-图2

全新一代君威1.5T与2.0T动力版本车型,均匹配了来自通用的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应用于前驱横置平台车型,采用了单向离合器,使体积上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仿。相比搭载6AT的老款车型,全新变速箱将使得新车的燃油经济性更高。

别克全新君威将于7月上市 全系搭载9AT变速箱-图1

别克全新君威将于7月上市 全系搭载9AT变速箱-图2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2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350Nm。在与大众帕萨特2.0T车型对比中,动力参数已实现超越,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帕萨特等同级别车型竞争。此外,全新一代君威还提供一套了由1.8L直喷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相比传统动力车型,其油耗将大幅下降。

别克全新君威将于7月上市 全系搭载9AT变速箱-图4

别克全新君威将于7月上市 全系搭载9AT变速箱-图5

别克全新君威将于7月上市 全系搭载9AT变速箱-图2

全新一代君威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56mm,轴距为2829mm。新车在与大众帕萨特的尺寸对比中,除高度外其余尺寸已实现了全面超越,上市后将与大众帕萨特等同级别车型竞争。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君威前脸进气格栅采用飞翼式设计,并加装了镀铬条装饰,还配备第二代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组。尾部配有“鸭尾”扰流板,以及双边单出式排气,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尾部标有30H标识。(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