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年内将再推5款新车 高端SUV下月上市

今年开年以来,江淮汽车在乘用车板块已经推出了瑞风S2 mini、iEV6E、iEV7以及瑞风M4 1.9CTI等多款新车,产品涵盖了SUVMPV和新能源等。网上车市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今年年内江淮预计还将上市5款新车,产品均为SUV和MPV车型。其中江淮的高端SUV瑞风S7将于下月投放市场。

江淮年内将再推5款新车 高端SUV下月上市-图1

江淮年内将上市新车
车型 类别 上市时间
瑞风S7 中型SUV 6月
第三代瑞风S2 小型SUV 9月
第四代瑞风S3
瑞风M4 1.5TGDI MPV 10月
瑞风M6 有望年内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推出三款SUV

江淮年内将再推5款新车 高端SUV下月初上市-图2

瑞风S7是江淮最新打造的旗舰级SUV,预售价为10.98-15.18万元。新车采用江淮特有的“宝瓶口”前进气格栅外观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动力方面,瑞风S7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8kW和140kW,峰值扭矩为251Nm和3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江淮年内将再推5款新车 高端SUV下月初上市-图3

而作为江淮乘用车的销量担当,SUV板块内的瑞风S2瑞风S3今年将再次迎来换代升级。第三代瑞风S2和第四代瑞风S3预计在9月份上市,两款新车外观有望进行小幅调整,动力上预计沿用现款1.5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两款MPV将上市

江淮年内将再推5款新车 高端SUV下月初上市-图4

本月江淮推出了瑞风M4 1.9CTI柴油版车型,至此瑞风M4共有2.0L、2.0T汽油版和1.9T柴油版三种动力配置。根据规划10月份瑞风M4 1.5TGDI版将投放市场,届时其动力配置将更加丰富,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加强。

江淮年内将再推5款新车 高端SUV下月初上市-图1

在上个月的上海车展上,江淮发布了着力打造的全新中高端MPV——瑞风M6。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5*1850*1970mm,轴距为2950mm。车身前脸、侧面以及车尾部分外观设计上,与丰田埃尔法的造型较为类似。瑞风M6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传动系统匹配DCT双离合变速器,有望在年内上市。(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