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新XTS“变脸” 换装LED泪眼式大灯

XTS凯迪拉克旗下一款中大型轿车,其外观采用了凯迪拉克特有的钻石切割设计。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新XTS的实车图片。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配有全新的泪眼大灯。动力方面延续原有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奥迪A6L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凯迪拉克新XTS“变脸” 换装LED泪眼式大灯-图1

出门自带两行泪 凯迪拉克新XTS曝光(谍照)-图2

凯迪拉克新款XTS实车照曝光 配有泪眼式大灯-图3

新XTS在外观方面大部分延续了现有车型的设计理念。新车前脸配有三幅式进气格栅,并加入了镀铬装饰,两侧配备有全新的泪眼式前大灯组。车身尾部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配有L型尾灯组。

凯迪拉克新款XTS实车照曝光 配有泪眼式大灯-图4

出门自带两行泪 凯迪拉克新XTS曝光(谍照)-图3

新款XTS在配置方面提供了多种选择,可选装日间行车灯、不同样式门把手和18/19寸轮毂等配置。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03*1852*1502(选装19寸轮毂车高为1511)mm,轴距为2837mm,相比奥迪A6L的车身尺寸,新XTS在车身长度与高度方面占据很大优势。

凯迪拉克新款XTS实车照曝光 配有泪眼式大灯-图6

出门自带两行泪 凯迪拉克新XTS曝光(谍照)-图4

新款XTS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3kW。传动方面预计匹配通用全新9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A6L等同级别车型竞争,并在动力方面实现了超越。(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