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将上市 主推1.2T/能效提升

高尔夫一汽-大众旗下一款紧凑型两厢轿车,目前已经发展到了第7代。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高尔夫中期改款的申报图。相比现款车型,新高尔夫车身多处细节变化,并且动力也有所提升。新车有望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高尔夫将中期改款 外观明显进化/动力大幅提升-图1

高尔夫将中期改款 外观明显进化/动力大幅提升-图2

高尔夫将中期改款 外观明显进化/动力大幅提升-图1

外观方面,新款高尔夫最明显的变化集中在下部保险杠,雾灯区域变得更加独立,来为镂空区域腾让出更大面积。来看尾部,改变同样来自保险杠,两侧的示宽灯位置被向上提升,且由原来稍显圆润的造型变为更标准的矩形。尾灯内部结构也发生了变化,并进行熏黑处理。

高尔夫将中期改款 外观明显进化/动力大幅提升-图4

高尔夫将中期改款 外观明显进化/动力大幅提升-图5

从工信部公布的资料中了解到,新款高尔夫拥有多款选装件来供给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LED大灯、雾灯格栅镀铬条、尾喉镀铬装饰、LED尾灯、天窗、鲨鱼鳍天线等。此外,新车提供更具有运动风格的R-line套件。

高尔夫将中期改款 外观明显进化/动力大幅提升-图2

高尔夫将中期改款 外观明显进化/动力大幅提升-图6

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的1.2T发动机得到增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由原来的81kW被提升为85kW,而1.4T与1.6L发动机均维持现有的动力数据。据悉,重新调校后的这款发动机还会被应用到高尔夫·嘉旅等其它同门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