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改款轻伪谍照 9月法兰克福发布

继上周宝马换代1系路试谍照曝光后,宝马1系改款也处在路试阶段。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跟换代1系不同的是,宝马改款1系依然将延续现款的后驱平台,新车预计9月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正式发布。

宝马1系改款轻伪谍照 9月法兰克福发布-图1

从谍照来看,宝马改款1系的外观变化甚微,主要变化集中在前大灯、前格栅以及尾灯上。对于换代和改款1系同一时期进行路试也是少见,不过搭载了UKL前驱平台的换代1系最早于2019年初发布,因此两年的时间内仍然存在1系改款的空白期。

宝马1系改款轻伪谍照 9月法兰克福发布-图2

宝马1系改款轻伪谍照 9月法兰克福发布-图3

宝马1系改款轻伪谍照 9月法兰克福发布-图4

宝马1系改款轻伪谍照 9月法兰克福发布-图5

未来换代1系将进入国内量产,换装前驱驱动后车辆在启动加速时舒适感将提升;动力也将换新,M140i性能版动力也将由现款的六缸发动机换成排量更小的四缸发动机,匹配xDrive四驱驱动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