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 新逍客将“变脸” 5月15日上市

在合资车企中,东风日产SUV车型上的布局相对丰富全面,在小型SUV车型劲客亮相后,逍客也将迎来改款车型。网上车市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2017款逍客将于5月15日正式上市,售价为13.98-18.98万元。新车在外形上有所调整,动力依然搭载1.2T和2.0L发动机。

动力不变 2017款逍客将于5月15日上市-图1

动力不变 2017款逍客将于5月15日上市-图2

新款逍客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前脸采用“V-MOTION”家族式进气格栅,中网处增加了黑色烤漆饰板。大灯采用回旋镖式头灯和LED前雾灯,雾灯区域增加镀铬装饰,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4/1837/1594mm,轴距为2646mm。

动力不变 2017款逍客将于5月15日上市-图3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飞翼式”环抱一体化运动座舱,配备5英寸中控屏,并在中控及方向盘处增加了镀铬装饰。配置方面,自动泊车辅助、上坡起步辅助、360°智能实时监测、变道盲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主动安全系统均有搭载。

动力不变 2017款逍客将于5月15日上市-图4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2T和2.0L发动机,1.2T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190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峰值扭矩则为200Nm。根据不同配置,新车分别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日产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可实现车辆在高速公路单车道的自动驾驶。(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0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