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发布iNTEC品牌 2025年实现零伤亡

吉利汽车于去年宣布进入3.0时代,旨在从技术研发、造型设计等环节,深化精品车发展战略、持续提升体系竞争力。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集团官方获悉:吉利“iNTEC”技术品牌于今日发布。该技术从智能安全与智能互联等五大方面着手,到2025年实现没有人因为驾乘新款吉利汽车而导致重伤或死亡的远大目标。

吉利发布iNTEC品牌 2025年实现零伤亡-图1

吉利发布iNTEC品牌 2025年实现零伤亡-图2

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表示:“今天我们发布的技术品牌iNTEC,以“人性化智驾科技”为核心,用智能驱动、智能安全、智能驾驶、智能互联、智能健康五大技术板块,打造人·车·科技的智慧互联关系。它将为用户的出行生活带来更智能、高效、人性的体验,推动吉利汽车在技术领域的不断演进升级。”

吉利发布iNTEC品牌 2025年实现零伤亡-图3

吉利发布iNTEC品牌 2025年实现零伤亡-图4

吉利发布iNTEC品牌 2025年实现零伤亡-图5

吉利发布iNTEC品牌 2025年实现零伤亡-图6

吉利发布iNTEC品牌 2025年实现零伤亡-图7

吉利发布iNTEC品牌 2025年实现零伤亡-图8

吉利发布iNTEC品牌 2025年实现零伤亡-图9

吉利第四大中心发布会-图1

在技术层面上,吉利在2012年就确立了以智能化为方向的发展道路。全新的iNTEC技术品牌聚焦人性化智驾科技,将涵盖动力、安全、智能驾驶、健康生态、智能互联等核心技术模块。如吉利3.0精品车产品中型轿车博瑞,已经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城市预碰撞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安全系统,这些均是吉利人性化智驾的体现。

吉利第四大中心发布会-图2

吉利目前在产品布局上,覆盖了从小型到中型轿车、SUV以及新能源产品。这套全新的iNTEC技术,未来预计将在中高端车型博瑞博越上率先搭载。此外,刚刚在上海车展发布的全新MPV概念车的量产版,以及全新子品牌领克的新车,都有望配备此技术。(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0日 宁波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