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美女专属!标致雪铁龙7款新车将上市

说起法国,人们总会想起法国人特有的浪漫。不光是人,法系车同样由内而外透露着浪漫的味道。目前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在华三家合资公司共推出了5款SUV产品,根据规划PSA集团将在华加大SUV的投入。网上车市梳理了标致雪铁龙集团在华三家合资车企的新车规划后发现,今年年内共有7款新车将投放市场,其中6款车型为SUV。这七款新车将陆续面向消费者,让人们体验到专属“法国美女”的浪漫。

法国美女专属!标致雪铁龙7款新车将上市-图1

年内7款新车上市规划
车型名称 类型 级别
东风标致 新款2008 SUV 小型
东风雪铁龙 天逸 C5 AIRCROSS 紧凑型
DS 6 So Paris限量版
新款 DS 6
DS 7 CROSSBACK
东风标致 5008 中型
东风雪铁龙 第三代 C5 轿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标致 2008

亮点:旧貌换新颜

标致雪铁龙年内推7款新车 SUV车型占6款-图2

2008是东风标致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年内将推出的是小改款车型,所以在整体造型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动。换装新家族样式的点阵式镀铬前格栅、狮眼式前大灯以及狮爪式尾灯组,让“小狮子”颜值直线飙升。新车尺寸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180*1745*1580mm,轴距为2540mm。动力上继续搭载1.2T、1.6L和1.6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雪铁龙 天逸 C5 AIRCROSS

亮点:法式前卫设计、搭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

标致雪铁龙年内推7款新车 SUV车型占6款-图3

天逸 C5 AIRCROSS是雪铁龙旗下的一款全新全球战略车型,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充满了法式前卫与浪漫的元素,贯穿式双横幅前格栅与灯组、中央LOGO融合为一体。新车搭载了全球首创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这一技术能够最大程度平衡乘坐舒适度和驾驶操控乐趣,也是东风雪铁龙征战国内SUV市场的独门“绝技”。

DS 6 So Paris限量版

亮点:豪华!豪华!!豪华!!!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标致雪铁龙年内推7款新车 SUV车型占6款-图4

DS 6是标致雪铁龙集团豪华品牌中的唯一一款SUV车型DS 6 So Paris限量版于4月底举办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增加全新浩瀚灰车身颜色,并在车身两侧增加了So Paris限量版标识。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红黑色搭配的Nappa真皮材质,更加突出豪华感。

新款 DS 6

亮点:配置提升?外观换新?

标致雪铁龙年内推7款新车 SUV车型占6款-图5

您是不是有些好奇为什么新款DS 6的亮点后边是问号。为什么用问号,当然是希望您自己来发现新款车型都有哪些亮点啊。开个玩笑,因为到现在连新款DS 6的谍照都还没有一张。既然是新款DS 6在配置上一定会有所提升,比如换上更大的中控屏、液晶仪表盘都是有可能的。至于外观方面,预计在细节方面也将有所调整。

DS 7 CROSSBACK

亮点:第二代首款车型、8AT、下半年开启预售

标致雪铁龙年内推7款新车 SUV车型占6款-图6

DS 7 CROSSBACK是DS第二代产品中的首款车型,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570*1890*1620mm。新车内饰运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配有双12英寸液晶显示屏,其中中间屏幕还带有MirrorScreen互联功能。动力方面将搭载1.8T发动机,首次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DS 7 CROSSBACK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启预售,明年国产车型正式上市,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东风标致 5008

亮点:7座变5座、轴距超汉兰达

标致雪铁龙年内推7款新车 SUV车型占6款-图7

东风标致5008是PSA集团在华推出的首款7座SUV车型,采用2+3+2的布局,第三排座椅可以独立拆除,变身6座、5座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5mm,轴距为2840mm,相比同级别车型丰田汉兰达在轴距上有着50mm的优势。外观方面配有标致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狮眼式前大灯和狮爪式尾灯组,内饰采用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动力系统,5008将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雪铁龙 第三代 C5

亮点:外观内饰换新、售价下降

标致雪铁龙年内推7款新车 SUV车型占6款-图1

C5是东风雪铁龙旗下一款中型轿车,第三代车型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尾灯组内部为全新的矩阵式结构。内饰布局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大屏,并支持CayPlay、车内WIFI热点分享及娱乐资讯等服务。现款C5指导价为17.99-23.69万元,网上车市走访东风雪铁龙经销商获悉:第三代C5定价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所下降。(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