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骏派D60配置/动力全面升级 本月底上市

骏派D60天津一汽旗下唯一的SUV产品,其中期改款车型已于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中发布。网上车市从天津一汽官方获悉,新骏派D60将于五月底上市。新车在动力、尺寸、配置上与现款相比都有着全面的提升。

新骏派D60外观/动力全面升级 本月底上市-图1

新骏派D60配置/动力全面升级 本月底上市-图1

新骏派D60配置/动力全面升级 本月底上市-图2

骏派D60的车身尺寸为4230*1760*1636mm,轴距为2557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和高度有所提升。此外,新车动力系统依然采用1.5L及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但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由原来的75kW提升为83kW,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8L车型则沿用丰田原装2ZR发动机,与之匹配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

新骏派D60配置/动力全面升级 本月底上市-图3

新骏派D60配置/动力全面升级 本月底上市-图4

骏派D60前脸变化非常明显,引擎盖的两条“肌肉线条”增加了一定的力量感。大嘴式进气格栅由宽幅镀铬装饰条贯穿,并与两侧的头灯组相连,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下部保险杠风格更具运动感,两侧的雾灯区域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的尾部也有很大的变化,最明显的就是排气变为双边共两出的形式。

新骏派D60外观/动力全面升级 本月底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骏派D60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中控面板偏向主驾驶一侧,7英寸液晶屏可显示的内容较为丰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由红线缝制,搭配拥有电子液晶屏幕的双炮筒式仪表盘,增加了车内的运动氛围。(网上车市 2017年5月8日 天津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