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换代D50株洲下线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D50北汽绅宝旗下首款紧凑型轿车,于2014年北京车展上市,2017上海车展我们迎来了全新绅宝D50的首发。网上车市从北汽集团官方获悉,全新绅宝D50在北汽株洲基地二工厂下线。新车基于北汽M-trix2.0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预计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绅宝换代D50株洲下线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图1

绅宝换代D50株洲下线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图2

绅宝换代D50株洲下线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图3

北京汽车株洲分公司是按照“中国制造2025”标准规划建设,作为湖南省重点项目的株洲分公司二工厂,占地面积116.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9.85万平方米,项目整体投资超过50亿元。新工厂具有“智能、透明、互联、绿色”属性,并拥有高度自动化及多车型柔性化生产线,机器人数量超过300台。此外,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可生产四大平台的车型,且具备30万辆整车和20万台发动机年生产能力。

绅宝换代D50株洲下线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图4

外观方面,全新绅宝D50借鉴全新Offspace概念车造型风格,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设计,并由多根横幅镀铬饰条构成。头灯组运用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整体看上去更加符合当下主流车型的设计趋势。尾灯则换装了LED光源,而尾部整体采用溜背式造型,并配以“鸭舌”状后备箱小尾翼,能够在高速行驶时提供下压力,保证高速行车的稳定性。

绅宝换代D50株洲下线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图5

内饰方面,全新绅宝D50更多的借鉴了"奔驰"的内饰风格,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与大尺寸的彩色液晶仪表盘相搭配,科技感十足。还可提供显示档位、速度、油耗、里程等信息。中控台大面积采用木纹装饰,比起现款D50内饰更加丰富上档次。同时带有北汽LOGO造型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新颖并独特,是新车内饰亮点之一。

绅宝换代D50株洲下线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图1

动力方面,全新绅宝D50搭载现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无级变速变速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只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更加符合运动性的含义。(网上车市 2017年5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