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南方20公里徒步 助威20万销量目标

网上车市 东莞讯:2017年5月4日,在五四青年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东风南方以“我为东风南方二十万销量目标加油助威”为主题的20公里徒步走活动在风景如画的同沙生态公园举行。来自东莞、广州、花都、深圳的东风南方人以徒步这个特殊的形式倡导广大市民选择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东风南方20公里徒步走活动 倡导绿色生活-图1

徒步也是户外运动中最为典型和最具特色的一种。短距离徒步活动相对简单,不需要太讲究技巧和装备,如果是长距离徒步应具备较好的户外知识技巧及装备。徒步旅行经常被认为是最亲近大自然的一种活动,可以提升创造力,有益于大脑健康。户外运动有助于大脑释放更多的欣快激素内啡肽,长期徒步给身体带来的变化或益处是显而易见的。

东风南方20公里徒步走活动 倡导绿色生活-图2

排队领取徒步物资

东风南方20公里徒步走活动 倡导绿色生活-图3

活动补给车

东风南方20公里徒步走活动 倡导绿色生活-图4

活动队伍集合,排练口号

而这次选择的同沙生态公园,可以让平时忙碌于工作的东风南方人穿行于湖心山间,怡然自得。环湖路共15公里,曲径通幽、移步异景,沿途树影摇曳、青翠流荡,漫步其间,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尽情享受森林浴所带来的无限乐趣

东风南方20公里徒步走活动 倡导绿色生活-图5

东风南方总经理为活动致辞

东风南方20公里徒步走活动 倡导绿色生活-图6

青春万岁诗歌朗诵

东风南方20公里徒步走活动 倡导绿色生活-图7

一曲奔跑点燃活动气氛

在活动之前,由教练带领大家作热身运动。以较轻的活动量,先行活动肢体,为随后更为强烈的身体活动做准备,目的在于提高随后激烈运动的效率,激烈运动的安全性,同时满足人体在生理和心理上的需要。

东风南方20公里徒步 助威20万销量目标-图1

领队带领大家做热身运动

东风南方20公里徒步走活动 倡导绿色生活-图8

“风雨无惧拼搏路,勇往直前南方人”,迈出小小的一步,就能收获健康、快乐,活动已经证明——改变,始于足下。这场徒步走大会,不仅带动了东风南方人健身运动的热潮,更在五一后的售业淡季,为东风南方带来了勃勃生机。

东风南方20公里徒步走活动 倡导绿色生活-图9

相信东风南方优秀的团队,以及坚持到底的信念,东风南方会越走越好 ,越走越远,我为东风南方20万台销售目标加油助威!

东风南方20公里徒步走活动 倡导绿色生活-图10

东莞东风南方东风日产南城莞太店

销售热线:400-887-0769

店面地址:东莞南城区莞太路周溪172号东风日产莞太专营店(广彩城酒店斜对面)

相关阅读
轩逸
轩逸 网友评分 : 3.23
参考价 : 9.98-14.3万

网友对轩逸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4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轩逸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