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360/配置大幅提升 明天价格将揭晓

Z300众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其改款车型已更名为众泰Z360。网上车市从众泰官方获悉,众泰Z360将于明日上市,共推出精英型、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及旗舰型共5款车型,预计售价6万起。

众泰Z360/配置大幅提升 明天价格将揭晓-图1

众泰Z360将推出5款车型
动力总成 车型 预计售价
1.5L+5MT 精英型 6万
豪华型 -
尊享型 -
尊贵型 -
旗舰型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众泰Z360将于5月6日上市 预计6万起售-图2

众泰Z360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766*1486mm,轴距达2700mm,达到中型车的标准,车内空间在同级别中占据优势。新车的外观基本延续了众泰Z300的设计语言,前保险杠与雾灯部分组成“X”型,将视觉焦点集中于保险上方的众泰LOGO中。

众泰Z360将于5月6日上市 预计6万起售-图3

众泰Z360的尾灯使用LED光源的灯带,内部造型凌厉动感,夜间点亮效果十分醒目。保险杠位置带有三颗倒车雷达探头以及牌照架上方倒车影像系统,方便观察车后的情况。

众泰Z360将于5月6日上市 预计6万起售-图4

众泰Z360提供米色内饰和黑色运动内饰两种不同的风格供用户选择。内饰方面,新车不仅具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集成手机映射等功能的9英寸中控大屏,也拥有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科技配置。安全性方面,Z360配备了6安全气囊、BOS刹车优先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

众泰Z360将于5月6日上市 预计6万起售-图5

动力方面,众泰Z360沿用Z300的动力总成,全系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2kW,峰值扭矩为141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众泰Z360将于5月6日上市 预计6万起售-图6

根据现款众泰Z300的售价和市场定位,众泰Z360的售价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动,有望6万元起售。与同级热门车型吉利帝豪相比,在售价方面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5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