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两款大SUV搭T动力 5月8日首发

刚刚落下帷幕的上海国际车展,天津一汽骏派携4款新车型亮相,其中包括骏派CX65、新款D60骏派A50骏派A70E。网上车市从天津一汽官方获悉,内部代号为T086和T260的两款骏派新SUV车型将于5月8日首发。其中两款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相比现款D60车型尺寸更大,并将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天津一汽两款大SUV搭T动力 5月8日首发-图1

骏派SUV新车规划
车型 上市时间
骏派T086 2018年第三季度
骏派T260 2019年第一季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骏派两款新SUV/8日首发 搭载

天津一汽骏派品牌未来产品涵盖SUV车型、轿车以及跨界旅行车等多个细分市场,同时满足不同社会阶层的需求。其中T086定位偏向中高端,并主打喜爱个性化、自由开放的消费者。而T260则定位于入门级SUV,将应对不同年轻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需求选择。

骏派两款新SUV/8日首发 搭载

骏派T086采用分体式大灯的设计,雾灯位于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中。大嘴式进气格栅由一条粗壮的镀铬横幅分割,两端与头灯组相连,使前脸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配备18寸大轮毂,轮眉向外凸出的设计,使整车富有力量感。此外,新车匹配了AEB防撞系统、六气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在当今互联网汽车大热的背景下,T086拥有智能联网功能,可实现信息娱乐、车辆远程控制、ADAS驾驶辅助等功能。未来还将推骏派T086 EV纯电动SUV车型。

骏派两款新SUV/8日首发 搭载

根据规划,天津一汽专注于技术提升,通过三大平台、动力总成、智能互联技术作为骏派品牌支撑,并形成3大平台、6个系列、3机、2箱的产品序列。T086和T260两款SUV车型将基于天津一汽A级车平台打造,动力将分别搭载小排量“T”动力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成熟技术,从而提升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和性能,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和排放标准,使燃油经济性进一步得到提高。(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