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MPV将增至3款 竞争别克GL8及GL6

东风启辰在4月上旬推出了旗下首款MPV车型M50V,至此产品阵容覆盖了轿车、SUV、MPV以及新能源各版块。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副总经理马磊向网上车市表示:“随着消费需求的日益提升,启辰也将在积极准备中型和大型的MPV产品。”届时,东风启辰将形成三款MPV布局,竞争别克GL8以及GL6等车型。

东风启辰MPV增至3款 覆盖大中小型市场-图1

东风启辰MPV增至3款 覆盖大中小型市场-图1

2016年,国内MPV市场销量达到246万辆,同比增长21.8%,远超行业平均增速。马磊表示,随着二孩政策的推出,还有消费政策的升级,东风启辰推出MPV产品势在必行。

东风启辰MPV增至3款 覆盖大中小型市场-图1

今年4月10日,东风启辰M50V正式上市,售价6.58-8.49万元。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1*1726*1765mm,轴距2750mm。动力方面,M50V搭载了1.5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同级别少有的CVT无级变速箱。M50V市场主要针对广大的四五六线城市,乃至到区县乡镇。除此之外,东风启辰也开始着手准备中型和大型的MPV产品。

启辰MPV将增至3款 竞争别克GL8及GL6-图1

随着东风启辰在MPV领域的加速布局,其产品阵容将日臻完善。未来这两款大型和中型MPV上市之后,新车将向别克GL8与GL6等车型发起挑战。(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