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系8款新车年内上市 摘掉"油老虎"的帽子

提及美系车,一般国人的印象是“肌肉”的外表、强悍的“心脏”和超大的“胃口”。随着科技不断的进步,美系车的技术也逐渐提高。网上车市梳理了美系各大厂商的新车规划,包括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以及Jeep等在内的6大美系品牌今年还将推出8款新车。其中包含新能源和小排量车型,随着新车的陆续上市,足以让美系车摘掉“油老虎”的帽子。

美系8款新车年内上市 摘掉

年内上市的8款美系新车
车型 类别 上市时间
别克GL6 MPV 2017年
克莱斯勒Pacifica 2017年​底
雪佛兰新科沃兹 轿车 2017年下半年
别克新英朗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
福特新翼搏 SUV 2017年
凯迪拉克XT5 30E
Jeep新自由光 2017年5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别克GL6

亮点:有望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美系8款新车年内上市 摘掉

GL6是别克即将推出的MPV车型,定位低于GL8。从谍照来看别克GL6相比GL8更加紧凑,大灯组内部也尚处于试装阶段。侧面采用了双五辐式轮毂并配以米其林轮胎,别克GL6并未采用GL8的电动滑移门,而是使用了传统的开门方式,预计采用7座布局。在动力方面,GL6有望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克莱斯勒Pacifica

亮点:搭载3.6L V6发动机+电动机混动系统

美系8款新车年内上市 摘掉

Pacifica是克莱斯勒将在今年推出的一款全新MPV车型,替代大捷龙引入国内销售。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配有镀铬条进行装饰,搭载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氙气大灯组。车身侧面腰线较高,并在下部设置了镀铬饰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6L V6发动机+电动机混动系统,其中3.6L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在使用240V充电环境下,可在2小时内将电量满电。在纯电动模式下,新车单次充电可续航48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3L。

雪佛兰新科沃兹

亮点:增搭了一台1.0T发动机

美系8款新车年内上市 摘掉

科沃兹的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上进气格栅与大灯相接,中间用镀铬饰条相隔。大灯用镀铬饰条点缀,并搭配双“L”形LED日间行车灯。科沃兹还全系标配LED示宽灯。引擎盖上U型设计让车头充满肌肉感。新车在原有1.5L发动机基础上,增搭了一台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并有望匹配5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别克新英朗

亮点:换搭1.0T和1.3T两款发动机

美系8款新车年内上市 摘掉

新英朗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预计也将有所改变。新车有望使用别克全新飞翼式镀铬直瀑格栅,配合两侧氙气光源前大灯组,提高品牌辨识度。尾灯采用展翼式的设计,并配有LED光源。此外,还将搭载通用第十代OnStar安吉星系统等科技配置。动力方面,预计换搭1.0T和1.3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

亮点:通用最新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美系8款新车年内上市 摘掉

全新一代君威前脸进气格栅采用飞翼式设计,并加入了镀铬装饰,还配备第二代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组。尾部配有“小鸭尾”扰流板,以及双边单出式排气,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尾部标有30H标识。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通用最新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此外,全新一代君威还提供一套由1.8L直喷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可选。

福特翼搏

亮点:新增2.0L GDIQ1发动机

美系8款新车年内上市 摘掉

翼搏配备有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带有透镜光源的矩阵式大灯组,并在大灯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尾备胎罩的外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在2.0L四驱版车型的尾门上加入了“4WD”和“2.0”标识,彰显其独特的“身份”。新车搭载了1.0T和1.5L以及2.0L三款发动机。新增的2.0L发动机采用GDIQ1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27kW。并且还在2.0L部分车型上配有四驱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凯迪拉克XT5 30E

亮点:高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美系8款新车年内上市 摘掉

凯迪拉克XT5 30E外观方面将延续现款车型,进气格栅采用盾形加横条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并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将有望搭载的是高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预计匹配电子无极变速箱。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相比传统动力车型油耗有所降低。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8kW。

Jeep自由光

亮点:Jeep旗舰车型专属的Overland外观设计

美系8款新车年内上市 摘掉

自由光整体外观延续现款车型,并在部分车型上采用Jeep旗舰车型专属的Overland外观设计。前脸配有Jeep标志性7孔进气格栅、分体式前大灯等。新车或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14kW,峰值扭矩190Nm;2.4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28.5kW,峰值扭矩228Nm,传动系统有望沿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