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迷人的外观强大的配置你值得拥有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北京诚信源4s店喜迎五一吉利帝豪GS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最高优惠2.5万,温馨提示:活动期间拨打购车热线:15701328631李经理,有机会获得厂家赞助的(2万)装饰大礼包一份。本店考虑到外地客户来京购车路途遥远,(购车成功)可报销来京单程路费【火车票、高铁票、飞机票(限两人)】考虑到外地客户对北京路况不熟。到北京有专车免费接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咨询电话:157 0132 8631 李经理

帝豪GS迷人的外观强大的配置你值得拥有-图1

帝豪GS迷人的外观强大的配置你值得拥有-图2

吉利帝豪GS是一款主打跨界风格的紧凑型SUV,新车可以看做是吉利帝豪Cross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在吸取了诸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的同时,新车还加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其中帝豪GS将提供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优雅版的前保险杠更加动感,而运动版的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前保险杠也更加年轻化。

吉利汽车  运动版 大中控全景

吉利汽车  运动版 方向盘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达到2700mm。带有粗犷风格的黑色包围套件配合车顶行李架,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跨界时尚感。此外,运动版采用了红色刹车卡钳,视觉效果更加吸引眼球。

吉利汽车  运动版 中控台

吉利汽车  运动版 换挡杆

内饰设计上,吉利帝豪GS的内饰设计流畅而不失时尚感,整体造型与博越有些相似。整体采用软性塑料材质和铝制面板相搭配,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同时一体式中控台配合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也使得新车内部的时尚感进一步凸显。

吉利汽车  运动版

吉利汽车  运动版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ABS+EBD、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自动空调、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双USB接口,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自动驻车、启停系统、8英寸液晶显示屏、GPS导航、CarPaly等。

吉利汽车  运动版 前排座椅

吉利汽车  运动版 后备箱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3T、1.8L两种不同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9马力与133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咨询电话:157 0132 8631 李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天诚创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71328631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五环向北2公里188号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帝豪GS
帝豪GS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7.78-11.68万

网友对帝豪G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帝豪G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