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全新ei6上市 售价16.58-18.68万元

专注用户需求,以高能科技打造极致体验,因极致成就时代首选。在上汽集团“创新驱动”战略带动下,“首选新能源互联网高能座驾”荣威ei6,正在推动一种前所未有的生活方式的出现!
4月19日,上汽集团荣威ei6在上海车展上市。新车共推出45T混动互联智享版、45T混动互联智尊版和45T混动互联智臻版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0.18万元-22.28万元,扣除补贴后售价为16.58万元-18.68万元。荣威ei6由上汽集团全新一代模块化MIP平台打造,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绿芯”和互联网“三擎”动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L,并拥有705km超长续航里程、最新智能互联系统和一系列高端豪华配置,以全方位“高能”表现,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成为这个时代的“首选新能源互联网高能座驾”。

荣威全新ei6上市 售价16.58-18.68万元-图1

专注“高能科技”:智能互联+高级驾驶辅助  打造出行新潮流

随着新能源、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上汽集团率先在汽车行业提出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和共享化的“新四化”趋势并精心布局。作为上汽集团“新四化”进程中的重要产品,荣威ei6从诞生起就拥有了超前于汽车行业的新能源、互联网和智能基因。它所搭载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联合研发的智能互联系统,以及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以“高能科技”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出行体验。
“高能科技”把智能互联做到极致。荣威ei6全系搭载上汽集团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标配10.4英寸互联网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交互式虚拟仪表,仪表屏能同步互联显示3D寻航信息、娱乐信息、通讯信息等内容,极具“互联网汽车”的未来科技感。此外,荣威ei6还拥有智慧个性导航、精微语音交互、远程车辆控制、4G通信、车载WiFi等功能,并针对用户“找桩难”的痛点,提供充电桩搜索和实时电价查询等信息,让出行更安心。该系统还全面接入支付宝,在汽车维保、加油、停车等方面均可实现支付宝支付,为用户带来最智能、最实用的高品质出行体验。
“高能科技”把安全体验做到极致。荣威ei6配备了豪华车才有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其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LDWS车道偏离警告等,为用户提供极致安全防护和舒适便捷的操控体验;SAS智能速度辅助系统,可主动识别限速标识,并将限速信息推送至仪表盘,实时提示避免超速;IHC智能前大灯控制系统,可自动切换远近光,夜间行车也有极致安全保障。此外,360°全景倒车影像、遥控泊车等高端配置,让出行变得更智能、更人性化、更安全。
另外,针对电池安全,荣威ei6采用国际最严苛的电池安全标准,电池包按照UL2580认证标准进行研发,并通过防尘防水民用最高级别IP67认证;此外,上汽还做出了8年/12万公里三电系统质保、8年/12万公里电池衰减不超过30%的承诺。

极致“高能体验”:强悍内“芯”和高端配置  带来豪车级别驾乘享受 
在“高能科技”优势加持的同时,荣威ei6还拥有“强悍内芯”和一系列高端配置,由此带来的极致“高能体验”,将会让用户“上瘾”。
极致的驾控体验,源于上汽集团“蓝芯+绿芯”最强混动系统。荣威ei6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EDU智能电驱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228马力、综合最大扭矩622牛米,动力输出强劲、随叫随到,并拥有优于燃油车的驾驶平顺性;超静音电动机与整车NVH配合,打造出超越同级的高能静音体验;最大综合续驶里程可达705km,将里程焦虑“痛点”转变成“甜点”;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1.5L,出行成本降到最低。另外,荣威ei6还提供多种“自定义”驾驶风格,兼顾极致操控和燃油经济性。


极致的驾乘品质,得益于一系列高端豪华配置。荣威ei6搭载了豪车常见的旋钮式电子排挡,操控更加简洁便捷,提升豪华气质。荣威ei6还搭载了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PM2.5全效空气粉尘过滤系统,令用户无惧雾霾,为全家人出行打造健康、高品质的乘坐环境。
极致的驾乘品质,还要有极致的高颜值和舒适的驾乘空间。荣威ei6由获得过“iF DESIGN AWARD 2017”等国际顶尖设计大奖的团队打造,采用荣威全新设计语言“律动设计”,拥有比肩豪华车的0.25超低风阻,环翼进气格栅一体式设计、360°风影腰线等打造出高原创性的造型设计。荣威ei6拥有1835mm同级最宽车身、2715mm同级最优轴距、1479mm同级别最大内部横向宽度,宽适、大气的车内乘坐空间,满足中国家庭用户对超大空间、宽适轻奢的新追求。此外,荣威ei6车内软包比例达到80%,采用意大利欧缔兰Alcantara科技面料座椅,体现高级定制感的高驾乘品质。
极致的购买和使用成本,带来更高的用车便利性。荣威ei6扣除补贴后价格不到19万,还能享受专属免费新能源牌照、减免购置税等优惠;纯电行驶即可满足日常通勤,每天电费成本5元左右,使用成本超低;不限行不限购,日常出行十分便利。此外,上汽还向用户赠送充电桩,在家门口就能完成充电,十分便捷。

上汽集团将新能源与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打造“首选新能源互联网高能座驾”荣威ei6,以全方位高能表现,打造极致高能体验,为用户提供全新出行选择,又以不到20万的价格,为消费者带来50万级别豪车的用车感受,让用户“开得上瘾,用得上瘾”。在拥有荣威RX5荣威eRX5荣威i6等高品质产品并获得消费者普遍认可之后,荣威ei6的上市,使上汽集团“三擎”高品质车型阵营不断完善,更进一步满足这个时代的全新需求。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SAIC Motor Corporation Limited (SAIC Motor)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股票代码600104)是国内A股市场最大的汽车上市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汽车产品和服务。

2016年,公司实现国产整车销售648.89万辆,同比增长9.95%,行业龙头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同时,第12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46位,比上一年度上升14位;并入选“2016 CCTV中国十佳上市公司”。

目前,上汽集团主要业务包括整车 (含乘用车、商用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正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汽车的商业化,并开展智能驾驶等技术研究和产业化探索;零部件(含动力驱动系统、底盘系统、内外饰系统,以及电池、电驱、电力电子等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和智能产品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汽车电商、出行服务、节能和充电服务等汽车服务贸易业务;汽车相关金融、保险和投资业务;海外经营和国际商贸业务;并在产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积极布局。
2015年,上汽集团发布全新的愿景、使命、价值观。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