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820EV及轿车力帆650亮相上海车展

两年一届的全球汽车行业盛会,2017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7上海车展)于2017年4月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近期市场表现非常亮眼的力帆汽车,将携旗下重磅车型亮相2号馆,为消费者展示转型后的三款超美车型,分别是力帆迈威力帆轩朗力帆X80,其中力帆轩朗6座版首次在车展公开亮相。此外,力帆新能源汽车力帆820EV及最新轿车力帆650也将同时亮相。

本届展会以“致力·美好生活”为主题,力帆汽车的展台设计正好与之契合。以白色、黑色、蓝色为主色调,展示出力帆倡导的时尚高雅生活态度,上部空间也被充分利用,勾勒出让人向往的未来科技感,体现当下汽车发展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新趋势,以及力帆雄厚的品牌实力。

自转型以来,力帆一直深耕家用7座多功能车领域,去年推出的迈威广受好评,今年3月28日又举行双车上市发布会,推出力帆轩朗和力帆X80。未来,力帆汽车产品战略将围绕三个关键词展开:家用、7座、多功能,研发方面围绕年轻化、时尚化、信息化、功能化进行,力争用3~5年时间,成为家用7座多功能车领域的领军车企。

据了解,本次上海车展期间力帆汽车也准备了促销活动。正值力帆迈威上市周年庆期间,在2017上海车展上购买迈威,全款可立享3000元现金红包,按揭则享受0首付或三年0利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