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000台玛莎拉蒂总裁迎接中国车主

意大利都灵格鲁利亚斯科的Avv.Giovanni Agnelli工厂成功交付第100,000台玛莎拉蒂
2016年,玛莎拉蒂在全球实现破纪录的42,100台销量,其中中国市场销售同比增长91%,目前已是玛莎拉蒂总裁轿车在全球的第一大市场。

第100,000台玛莎拉蒂总裁迎接中国车主-图1

2017年4月19日——上海车展首日,于意大利都灵格鲁利亚斯科工厂下线的第100,000台玛莎拉蒂轿车终于和它期盼已久的中国新主人见面。这是一台为中国市场定制的2017款Quattroporte总裁轿车GranSport运动版:柔和的白色车身搭配典雅的棕色内饰,21寸霸气轮毂配有醒目的红色刹车卡钳,完美体现了玛莎拉蒂优雅与激情兼具的个性。

第100,000台玛莎拉蒂总裁迎接中国车主-图2

玛莎拉蒂全球首席执行官雷德•比格兰德(Reid Bigland)先生也亲临车展现场,为一位年轻有为的中国女车主揭幕了她的第100,000台玛莎拉蒂座驾。

“中国已经成为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全球第一大市场。”玛莎拉蒂全球首席执行官雷德•比格兰德先生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市场表现优异,对全球销售的增长贡献巨大。玛莎拉蒂所代表的意式奢华、精湛手工艺,和驾驶激情越来越受到中国高品味人士的认同和喜爱。”

玛莎拉蒂中国董事总经理薄亚铭(Mirko Bordiga)先生表示:“玛莎拉蒂进入中国市场已逾12年。2016年我们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相比前年有着显著的飞跃,这不仅得益于近年来重磅车型的不断推出,也因为玛莎拉蒂所代表的优雅生活方式不断被今天的中国市场所接受。”

相比2004年刚进入中国时不足百台的销量,玛莎拉蒂中国2016年的销量超过12,000台,12年增长了120倍。目前玛莎拉蒂在中国有近30,000名车主,并且38%为女性。玛莎拉蒂优雅的外形,奢华的工艺,迷人的声浪,澎湃的驾驶体验成为新一代中国精英人士个性与品味的体现。

第100,000台玛莎拉蒂总裁迎接中国车主-图3

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超豪华座驾品牌,玛莎拉蒂自始至终坚持100%意大利制造,将品牌百年底蕴与先进科技完美融合。列席本次上海车展的车型有玛莎拉蒂旗舰车型17款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拥有跑车灵魂的SUV Levante,以及动感活力的17款Ghibli轿车。

经典的Quattroporte总裁轿车

2017款总裁车型拥有重新设计的外观、更加精美的内饰以及更丰富的高科技装备,实现了12项外观、11项内饰更新、2项性能升级以及8项电子科技方面的全面提升,完美诠释豪华与性能的完美融合。现场展出的第10万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搭载350匹马力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1,750至4,500 rpm之间完整获得500 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为5.5秒,最高车速达270 km/h,完美呈现玛莎拉蒂的运动天赋。得益于这款3.0升发动机,Quattroporte创下了该车型在50年历史中的最低油耗:只有9.1升/100 km,CO2排放量也降低至212克/km。

GranLusso装饰的显著特征包括新的车头下部设计,带有优雅的浮桥式造型元素和一个纤细的扰流板,前保险杠带有镀铬装饰以及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轮廓线。进入坐舱,Quattroporte总裁轿车GranLusso豪华版将杰尼亚版内饰作为标配,赋予该车型与众不同的优雅个性,品味非凡的驾乘者将会沉浸于玛莎拉蒂奢华皮革内饰营造的氛围之中。专为汽车内饰研发的杰尼亚100%天然桑蚕丝完美嵌入座椅、车门面板、车顶内衬、遮阳板和顶灯底座,手工缝制的迷你人字格纹更为真丝面料锦上添花,舒适享受与卓越气质一目了然。座椅中央区域还嵌有大尺寸人字格纹,车门面板、车顶内衬和遮阳板也均采用杰尼亚真丝织物包裹,尽显艺术格调。

Quattroporte总裁轿车GranSport运动版进一步强调了玛莎拉蒂的运动特征以及凶猛的车辆外观:全新设计的中部和侧面进气口,提升了冷却功能,同时营造出不同凡响的进取气势,流线型分流片将车头下部与前格栅联系在一起。在车尾的设计上,中部面板和着重强调排气尾管的两侧袋状造型结合在一起,营造出特色鲜明的视觉效果。得益于仪表台上的高光泽碳纤维装饰、全新的运动型座椅、带有铝质换挡拨片的运动型方向盘以及Inox运动型踏板,GranSport运动版可为车主提供非凡的运动驾驶体验。

继承跑车灵魂的SUV Levante

Levante是玛莎拉蒂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其设计展现了无与伦比的意式风格以及令人惊叹的玛莎拉蒂标志性设计特征。Levante这个名字的灵感来源于一股善变多面的地中海暖风,可以从拂面的微风瞬间爆发为强劲的狂风。车如其名,Levante同时拥有出色的公路和越野行驶性能,能够从平稳流畅的公路行驶状态瞬间切换为拥有极佳操控性的越野模式,这得益于先进的空气悬架系统、轻量化材料的广泛使用、完美的50-50%重量分配以及在同级别汽车中最低的重心。自发布起便得到了很好的市场反馈。

现场展出的Levante及Levante S都配备了3.0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能与“Q4”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搭配,需要时可在前后轴间实现扭矩的瞬间转换。拥有430匹马力的Levante S加速至100 km/h仅需5.2秒,最高时速可达264 km/h,为客户提供无以伦比的运动型驾驶体验和优异的日常驾驶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玛莎拉蒂将首次展现基于谷歌Tango技术的Levante虚拟现实体验,客户可在移动设备上浏览Levante的外观与内饰,将电子化的人车互动体验提升至新高度。

动感活力的Ghibli轿车
Ghibli是玛莎拉蒂品牌旗下首款中型四门运动豪华轿车,简洁流畅的线条贯穿饱满动感的流线型车身,融合风格、性能、操控性和舒适性,将激动人心的驾驶乐趣成为一种日常体验,体现玛莎拉蒂品牌的独特风范。

2017款Ghibli轿车拥有新的豪华与运动套件、新的驾驶者辅助系统、新的碳纤维套件,以及经过升级的新型信息娱乐系统。Ghibli及Ghibli S都配备了3.0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及8速自动变速箱,现场展出的车型为拥有350匹马力的Ghibli。其最高时速可达267 km/h,百公里加速仅为5.5秒。
杰尼亚于2013年起相继推出全新玛莎拉蒂精粹系列,整个系列包括皮革制品、奢华成衣、精致配饰,旨在彰显两大“意大利制造”品牌共同秉承的卓越品质和优雅奢华。2017 春夏杰尼亚-玛莎拉蒂精粹系列继续秉承杰尼亚的尊贵意式风华,融入玛莎拉蒂的澎湃活力。

杰尼亚和玛莎拉蒂两大奢侈品牌蜚声国际,共同追求和分享相似的价值观与理想追求。2017春夏精粹系列的推出是两大品牌再次携手打造的又一力作,满足当代精英对卓越品质、奢华乐享和独家体验日益增长的需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