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星之宝中国女排队员龚翔宇交车仪式

3月23日,大连星之宝4S店的展厅里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客户,他就是勇夺奥运冠军的中国女排队员龚翔宇女士。身材高挑的龚翔宇女士选择了宝马X5作为自己的座驾,风云人物选择风云车型,滨城众多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大连星之宝中国女排队员龚翔宇交车仪式-图1

龚翔宇女士,U23中国女排队员。2016年8月21日,获得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龚翔宇原本打的是二传位置,由于弹跳能力出色,被调整到接应位置,2015-201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效力江苏队的龚翔宇表现出不俗实力。考虑到中国女排接应端的实力需要加强,龚翔宇就被教练组由国青越级调进国家队开始培养。

大连星之宝中国女排队员龚翔宇交车仪式-图2

在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仑站的3场比赛中,年仅19岁的龚翔宇表现亮眼。此前从未有过国家队经历的她在大奖赛中展示出超出年龄的成熟,被视作女排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只有19岁就在世界球坛展现惊人能力的龚翔宇的未来被赋予了无限可能。她出色的进攻能力,成熟的心理素质,甚至有望成为中国女排的主要得分手。在此次中国女排在大奖赛北仑站的3场比赛中,第一年代表国家队出战的龚翔宇状态最好,虽然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但是在比赛中毫不怯场,无论是强攻还是防守,发球还是拦网,都没有明显的短板,这让她具备了成为高水平接应的潜质。2017年1月15日,中国女排获得201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团队奖、评委会大奖。

大连星之宝中国女排队员龚翔宇交车仪式-图3

作为今天交车仪式的另一位主角,宝马X5汽车领域也同样有着冠军表现。2017款宝马X5的所有车型全部升级加装卓越风格套件或越野风格套件,包括车顶行李架、进气格栅等位置均采用全新的材质搭配,两种风格套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同风格的选择。两种套件还将分别标配19寸和20寸铝合金轮圈,并新增三种不同样式;此外官方还新增阿特拉斯雪松银金属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大连星之宝中国女排教练袁灵犀交车仪式-图5

大连星之宝中国女排教练袁灵犀交车仪式-图6

除此之外,新款X5全新增加车内照明组件,包括三种LED氛围灯营造出更加豪华的内饰氛围。此外,xDrive 28i和xDrive 35i典雅型上增配了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xDrive 35i领先型和豪华型上增配换挡拨片。

大连星之宝中国女排教练袁灵犀交车仪式-图7

大连星之宝中国女排教练袁灵犀交车仪式-图8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5提供2.0T汽油和3.0T汽油和3.0T柴油在内的三种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3.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网友评分 : 3.74
参考价 : 75.99-84.99万

网友对宝马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