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奥迪Q7到店惊爆价 西安现车优惠行情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西安欧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7款奥迪Q7现车到店,年底优惠促销(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现车,手续配置齐全。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91985057

A-奥迪-奥迪Q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Q7 17款进口 电议 电议 电议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奥迪(进口)  45 TFSI 右前正45度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91985057

2017款奥迪Q7车身前部下包围的前雾灯的设计有细微变化,车尾部下护板处的设计也有小幅变化。采用LED日间行车灯让在车流中很容易被辨识,两个对称的L型灯条环绕整个大灯边沿。

奥迪(进口)  45 TFSI 方向盘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91985057

2017款奥迪Q7设计语言,更犀利的外观设计以及更加进取的直线条车身轮廓,也使得全新奥迪Q7成为了壮丽山景中的焦点。奥迪Q7就像是一位身着时尚西装的高级白领,虽然时尚,但也同样商务。

奥迪(进口)  45 TFSI 换挡杆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91985057

2017款奥迪Q7拥有着强劲的动力表现与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但其高昂的售价对于普通人来说却是可望而不可即。奥迪Q7的优惠幅度一直没有太大的变化,新款增加了奥迪的最新科技配置,性价比有所提升。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及相关金融服务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西安欧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欧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91985057
地址:西安未央区北二环文景路立交西南角(君富莱酒店一楼)
优惠促销 17款塞纳顶配现车,西安最低价出售!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奥迪Q7
奥迪Q7 网友评分 : 3.73
参考价 : 68.38-96.28万

网友对奥迪Q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Q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