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娄底林峰吉利客户答谢会

网上车市长沙站吉利汽车娄底林峰店自2013年建立以为,一直致力于给广大吉利汽车爱好者提供专业服务,四年来,林峰人一直坚持客户为中心,用最好的服务,专业的技术,不断提升,赢得广大吉利车主的好评和吉利汽车品牌的认可,让越来越多的客户相信吉利品牌,相信中国品牌的实力。

“感谢有你”娄底林峰吉利客户答谢会-图1

公司为了更好的回馈娄底吉利车主,感谢广大车主对我们的支持,2017年1月14日,在吉利汽车娄底林峰店展厅举行了盛大的老客户答谢会,活动当天到店即送福袋,现场安排了各种游戏环节,礼品也是琳琅满目,特别是惊喜准备的冷餐水果赢得了客户朋友的一致好评。

“感谢有你”娄底林峰吉利客户答谢会-图2

“感谢有你”娄底林峰吉利客户答谢会-图3

“感谢有你”娄底林峰吉利客户答谢会-图4

活动现场来的客户基本以家庭形式参与。

活动现场非常热闹,参与的客户有唱歌表演节目,讲笑话.....等等。

“感谢有你”娄底林峰吉利客户答谢会-图5

“感谢有你”娄底林峰吉利客户答谢会-图6

“感谢有你”娄底林峰吉利客户答谢会-图7

这次感谢有你,客户答谢会,再次证实了吉利汽车代表的中国制造的核心竞争力,五星安全、前沿设计,欧美标准,让更多的家庭作为放心的选择。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