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华丰“喜迎新年送福利” 新老答谢会

网上车市长沙站随着2016年销售大数据的公布,吉利汽车与长沙华丰两份满意的答卷都呈现了出来。吉利汽车全年累计销量突破76万辆,同比增长50%。长沙华丰借助吉利3.0产品发力 ,销售业绩再创历史新高。为回馈湖南地区客户的支持与厚爱,1月14日长沙华丰举办了名为“喜迎新年送福利 华丰新老答谢会”的年度活动。

长沙华丰“喜迎新年送福利” 新老答谢会-图1

此次团购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老客户关爱活动与意向客户新年特惠购车活动。“好车裸价 新年特惠”团购部分将是长沙华丰农历猴年最后一次大型优惠活动。

长沙华丰“喜迎新年送福利” 新老答谢会-图2

活动演绎部分也是精彩纷呈,长沙本地的知名电声乐队加活力无限的动感舞团联手带来的现场演出,将活动推向一波波的高潮。

长沙华丰“喜迎新年送福利” 新老答谢会-图3

长沙华丰销售总监凌航先生现场公布了答谢会活动当天购车优惠政策:博越帝豪GL同步厂商指导价格,享受厂家购置税补贴。吉利新远景吉利熊猫、帝豪EC8等车型享受6380-8880不等的优惠。随着吉利3.0时代的到来,吉利精品车型也大面积出现了一车难求的局面。

长沙华丰“喜迎新年送福利” 新老答谢会-图4 

吉利汽车2016年在湖南地区的快速增长主要得益于产品的自信、品牌的塑造及经销商队伍的提升。高颜值、高品质、高附加值的精品车型辅以经销商专业、专注、专心的销售理念能让消费者快速的了解吉利全新的产品实力,并让消费者对吉利品牌的认知度及认可度大步提升。

长沙华丰“喜迎新年送福利” 新老答谢会-图5  

答谢会活动当天成功续保12单,新车签订29台。为客户买车提供最专业的介绍,为客户用车提供更贴心、舒心的服务是长沙华丰7年来不变的宗旨。也是长沙华丰多年来业绩不断攀升的源动力。

长沙华丰“喜迎新年送福利” 新老答谢会-图6  

2017年吉利汽车销量剑指百万辆,长沙华丰驶航六千风口。随着新产品的上市,新团队的打造,吉利汽车与长沙华丰将继续乘风破浪、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勇立潮头!

 

长沙华丰吉利汽车4S店

销售热线:0731-84078788

销售车型:吉利汽车

地址:中南汽车大世界F04栋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吉利EC8
吉利EC8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8.89-11.89万

吉利

网友对吉利EC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吉利EC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