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8限时优惠2.5万 降价竞争艾力绅

马自达8限时优惠2.5万 降价竞争艾力绅-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从南昌地区了解到,戎马一汽马自达4S店马自达8近期购车优惠高达2.5万,需提前预定。店内提供车辆试乘试驾服务。通过网上车市网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400-672-8716详询及到店品鉴。更多南昌汽车行情资讯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M-马自达-马自达8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马自达8 2.5L 自动领航版2015款 25.98 23.48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介绍:2015款马自达8领航版将配备17寸轮毂,轮胎规格为215/60 R17。此外,领航版车型将独享副驾驶座椅电动四方向调节以及全车不锈钢迎宾踏板两项配置。

一汽马自达  2.5L 自动

点评:小编认为:2015款马自达8将依旧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为226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汽马自达  2.5L 自动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江西戎马汽车发展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建汽车广场B区

经销商电话:400-611-6913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相关阅读
马自达8
马自达8 网友评分 : 3.33
参考价 : 21.98-25.98万

马自达

网友对马自达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