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襄阳车展2.24-26日春季汽车博览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 一日之计在于晨
你难道不想开车欣赏下迷人的花海吗?
你难道不想给最好的自己一个最好的礼物吗?
你难道不想来一次难忘的说走就走的自驾旅行吗?
你难道不想带着最爱的人一起开始一段浪漫温暖之旅吗?
时间不早也不晚
  2017襄阳车展太平洋汽车网襄阳春季汽车博览会将于2017年2月24-26日在襄阳体育场内(诸葛 亮广场旁)。在这里,我们可以解决你们所有担忧的和你想要的一切!

2017襄阳车展2.24-26日春季汽车博览会-图1

  2017年2月24-26日车展上各大汽车经销商将齐聚于此,在这里可以观赏到最新、最酷、性价比最高的上百种车型,为期两天的车展将使各品牌经销商、爱车人士齐聚一堂提供了平台,交流探讨汽车行业的最新车型和科技。这是个买车的季节,襄阳的市民朋友们,如果你还在为到哪买车、买什么车、价格如何等等问题而苦恼的话,请参加襄阳体育馆购车狂欢。“一站式”服务,当场即可选定!
为了让您更加的了解本届车展,下面为您详细介绍:
一、您最关心的车展时间与车展地点
活动时间:2017年2月24-26日
活动地点:襄阳体育场内(诸葛亮广场旁)
报名索票渠道:13871741114/0710-3076615
二、您关心的参展品牌与车型

2017襄阳车展2.24-26日春季汽车博览会-图2

   由于去年年底小排量购置税的上涨,购车意愿的您完全不必惊慌,目前厂商紧急降价抵消购置税率增长带来的影响,不仅如此,无论是厂家还是店铺都要放价让利!阳春二月,正是出行的大好时机,来太平洋汽车襄阳春季汽车博览会2月4-26日,惊喜大礼,等你!等你!等你!
新年订车大礼等你来抢!二月车展新低价!看车购车送好礼!

2017襄阳车展2.24-26日春季汽车博览会-图3

签到礼:活动当天到场客户凭车展门票兑换签到礼品一份;
订车礼:订车即可参与订车抽奖;(100%中奖)
装潢礼:订车即可领取万元新车装潢大礼包;
抽奖礼:订单每达到50倍数,即可抽取豪华家电;
互动礼:整点进行微信红包礼;
集赞礼:微信朋友圈分享车展内容,集赞50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订单终极大奖抽奖:50单为1个基数,每新增50单抽取1轮,油卡最高面值1000元,总金额达到20000元油卡,越早下单,获得油卡机会越高,保障爱车出行,全程无忧。
报名链接: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702/xychezhan/
时间:2017年2月24日-26日
地点:襄阳体育场内(诸葛亮广场旁) 
咨询电话:0710-3076615
  乘车路线:2路、69路、71路、302路、531路、532路、533 路、534路、 541路、 542路、 543路、 547路到诸葛亮广场公交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