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朗动南宁优惠1.9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现代朗动南宁优惠1.9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 南宁站讯近日,编辑从通源北京现代白沙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北京现代朗动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1.9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优惠详情见下表。

X-现代-朗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朗动 1.6L自动尊贵型2016款 12.78 10.88 1.9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南宁车市 nn.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朗动独树一帜的“流体雕塑”设计使得整体车身线条流动自然,镀铬条的装饰提升了动感,前脸设计沿承家族风格,整车造型时尚个性,网友好评较多。前大灯带有透镜,低配车型应该是没有这项配置。灯具的造型很飘逸,如果你仔细看,会发现头尾灯的造型几乎是一样的,不过,尾灯没有使用LED。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配色仍然是标准的上灰下米,并且色调偏黄,这是韩系车特有的色调,着重突出家居氛围。中央自上而下点缀的银灰色亮条时尚而不突兀。中控材质的用料让人眼前一亮,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手感厚实、做工细腻。方向盘上多功能按键颇为丰富,集成了音响、定速巡航、蓝牙电话等按键,所以通过弧线的设计来进行整合,不仅加了些运动分,而且还和中控台的设计相对应。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搭载1.6L γ发动机和1.8L Nu发动机,发动机技术有所提高。操控北京现代朗动方向盘手感不错,电动转向轻盈舒适;悬挂硬朗,高速过弯侧倾较小,车身稳定性不错;但部分网友反映视野有盲区,路噪较大,整体操控偏向运动,但舒适性较为一般。

现代朗动车型保养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北京现代朗动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9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通源北京现代白沙店  
通源北京现代白沙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771-4884881
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6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阅读
朗动
朗动 网友评分 : 3.88
参考价 : 11.58-12.78万

网友对朗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朗动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