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2017年新车计划 3款车型将上市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2015年7月成立以来在华共推出了3款国产车型。在自由光车型的助推下,广汽菲克2016年国产车型总销量达14.2万辆,同比大增260%。FCA中国区COO兼广汽菲克销售公司总裁郑杰向网上车市表示:“2017年广汽菲克汽车销售公司还会创造新的销量新高。”根据广汽菲克的新车规划,今年广汽菲克将推出新款自由光等三款新车。

广汽菲克2017年新车计划 3款车型将上市-图1

2017年广汽菲克新车计划
车型名称 级别 类型
新款自由侠 小型 SUV
新款自由光 中型
新款大切诺基 中大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Jeep自由侠2月来袭

广汽菲克2017年新车计划 3款车型将上市-图1

广汽菲克2017年新车计划 3款新车将上市-图3

自由侠是广汽菲克Jeep品牌的第二款国产车型。广汽菲克内部人士透露,新款自由侠会在今年2月推出,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现款自由侠搭载1.4T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14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230Nm和190Nm,并匹配6MT、7DCT以及9AT变速器。新车预计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

Jeep新款自由光/大切诺基

广汽菲克2017年新车计划 3款新车将上市-图4

广汽菲克2017年新车计划 3款新车将上市-图5

自由光是广汽菲克的首款国产车型,其2016年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成为了广汽菲克的销量主力。新款自由光今年年内就会推出。此外,大切诺基也将在今年迎来中期改款,新车不仅在外观和内饰上有较大变化,配置方面也会有所提升。

广汽菲克2017年新车计划 3款新车将上市-图6

2016年广汽菲克在Jeep品牌的推动下,整体年销量达到17.98万辆。目前广汽菲克有超过400家4S店,实现多品牌产品销售,全国一二三线市场覆盖率达到了100%,四线及以下城市覆盖率提升至75%。随着全新国产指南者的推出,Jeep品牌的销量会进一步提升,广汽菲克今年的销量表现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
自由侠
自由侠 网友评分 : 4.63
参考价 : 12.98-19.08万

网友对自由侠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自由侠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