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限时优惠0.7万 降价竞争思域

丰田卡罗拉限时优惠0.7万 降价竞争思域-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小编从南昌地区了解到,南昌恒隆丰田4S店卡罗拉部分车款优惠0.7万元,少量现车。通过网上车市网络预约到店的客户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和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敬请致电400-890-8009转8320详询及到店品鉴。更多南昌汽车行情资讯请点击☞ 网上车市南昌站。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2TCVT GL2017款 11.98 11.28 0.70 现车有售
1.2TCVT GL-i2017款 12.98 12.28 0.70 现车有售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卡罗拉降价信息>>

外观:卡罗拉车身宽度大幅增加,车前柱位置前移,与流线形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既演绎出极富激情与动感的整体造型,又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丰田卡罗拉的整体造型中融入了更多的欧式风格,这让其在大方之外多了几分饱满与时尚感。

一汽丰田  1.2T 正前

内饰:卡罗拉内饰相比老款也显得更加的豪华,其中控台采用了波浪线条的造型设计,中控面板还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配以镀铬饰条,搭配上全新的方向盘和仪表盘,让新卡罗拉的内饰看起来完全是脱胎换骨。

丰田卡罗拉限时优惠0.7万 降价竞争思域-图2

动力:新款卡罗拉新搭载了1.2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现款的1.6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上并不逊色。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相关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南昌恒隆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南莲路465号

经销商电话:400-890-8006转8320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网友评分 : 3.38
参考价 : 10.58-17.28万

网友对卡罗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卡罗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