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国产7座SUV 搭载1.8T增压发动机

目前东风雪铁龙旗下仅有C3-XR一款SUV车型,根据规划企业明年还将布局一款全新中型SUV。网上车市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这款全新中型SUV标致5008同平台打造。5008已在巴黎车展发布,是一款7座SUV车型雪铁龙这款中型SUV有望中国首发,也将采用7座布局,动力上预计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雪铁龙国产7座SUV 搭载1.8T增压发动机-图1

雪铁龙国产7座SUV 搭载1.8T增压发动机-图2

雪铁龙国产7座SUV 搭载1.8T增压发动机-图2

这款全新中型SUV,采用PSA集团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EMP2平台与大众MQB平台相似,可通过模块化组合衍生出跨级别、用途的车型标致5008也正是诞生于此平台。今年在巴黎车展上首发的标致5008是一款7座中型SUV车型,雪铁龙这款全新中型SUV也将有望采用7座布局。二者都将于2017年在神龙汽车成都工厂量产。

雪铁龙国产7座SUV 搭载1.8T增压发动机-图1

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也将搭载与5008相同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280Nm。与市场上同属7座SUV的竞争对手福特锐界相比,雪铁龙全新SUV发动机排量较小,动力输出稍逊。

雪铁龙国产7座SUV 搭载1.8T增压发动机-图4

外观方面,新车在设计上有望汲取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Aircross概念车前脸造型圆润丰满,中网采用双镀铬条装饰,两侧为四个全LED大灯,前保险杠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涂装设计。尾部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多层方形的LED尾灯极具个性。

相关阅读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9.48-11.79万

网友对雪铁龙C3-XR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雪铁龙C3-XR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