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XR-V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昂科拉

本田XR-V现车销售 购车最高直降3000元-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双仪汽车4S店获悉,本田XR-V直降3000元,店内现车充足。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2017郑州春季汽博会将在2月11-12日在中原福塔华彩绽放,届时订车即送万元装饰豪礼和家电用品,详情咨询:0371-53372752;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EXi 手动舒适版2015款 13.98 13.68 0.30 现车销售
1.8L EXi CVT舒适版2015款 14.98 14.68 0.30 现车销售
1.8L VTi CVT豪华版2015款 16.28 15.98 0.30 现车销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本田XR-V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1.5L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XR-V是基于本田CONCEPT V衍生而来的第二款车型,且与广汽本田缤智同平台,整体设计力量感十足,很时尚,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尺寸方面,XR-V长宽高分别为4275/1770/1605mm,轴距为2610mm,轴距与广汽本田缤智相同。

东风本田  1.5L 大中控全景

东风本田XR-V内饰采用了现阶段本田家族的传统的布局,简约时尚。可以看到在液晶屏的两侧各有两个圆形出风口,主打年轻运动感,相比缤智那细长条的出风口要拉风很多。中控台的材质看上去不错,但摸上去其实就是塑料质感,当然你对一款10万多的小SUV来说并不能要求太多。

东风本田  1.5L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XR-V分别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地球梦系列1.5L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最大扭矩169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XR-V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2015款本田XR-V降3000元,店内现车充足。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河南双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双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本田XR-V现车销售 购车最高直降3000元-图2
主营品牌: [本田(进口)][东风本田][东风本田-思铭]
电话:4008-080-146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天伦路交汇处向东2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思域送冰爽大礼包 七夕一惠到底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本田XR-V
本田XR-V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12.78-17.59万

网友对本田X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XR-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