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R级最高优惠6万元 降价竞争别克GL8

奔驰R级最高优惠6万元 降价竞争别克GL8-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奔驰R级最高优惠8万元,店内现车充足。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B-奔驰-奔驰R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R级 R3204MATIC豪华型2015款 68.6 64.6 4.00 有现车询价
奔驰R级 R4004MATIC商务型2015款 75.6 69.6 6.00 有现车询价
奔驰R级 R4004MATIC豪华型2015款 80.6 74.6 6.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奔驰(进口)  R400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奔驰R级的前脸拥有新设计的发动机罩、散热器格栅、前灯以及保险杠。此外,奔驰R级的后尾灯采用了新的造型设计。倒车灯从原来的圆形变成了横条状,并且周边加入了LED技术。后保险杠上更深的褶皱线条勾勒出更立体的层次感,并且两侧加入了反光条,镶嵌在底部的排气口也从圆形改为了方形设计。

奔驰(进口)  R400 大中控全景

动力方面,奔驰R300搭载了一款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00Nm;R350搭载了一台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00kw,最大扭矩为350Nm。

奔驰(进口)  R400 发动机

编辑点评:奔驰R级是一款满足商务和家庭的车型,无论是它的安全性,还是动力性能,都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满意,加上全景车窗,可以带给车内成员一种很好的心情,确实是一款很不错的旅行车型。从其外观看去,散发出一种沉稳大气和浓厚的商务气息,其内饰空间也很容易满足居家的需要,确实是成功人士的必然选择。奔驰R级车型在豪华MPV市场,可算是一枝独苗。

相关阅读
奔驰R级
奔驰R级 网友评分 : 3.95
参考价 : 54.88-72.68万

网友对奔驰R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8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0.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R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