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楼兰优惠1.9万元 竞争本田歌诗图

日产楼兰优惠1.9万元 竞争本田歌诗图-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日产4S店获悉,店内日产楼兰现车销售,颜色可选,优惠1.9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R-日产-楼兰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楼兰 2.5S/CHEVXL 两驱混动尊锐版2016款 31.28 29.38 1.90 有现车询价
楼兰 2.5S/CHEVXL 四驱混动尊贵版2016款 33.38 31.48 1.9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东风日产  2.5

 

楼兰定位于跑车型SUV,大量的几何线条勾勒出的车身极富动感,“超感印象”的设计理念似乎不属于这个时代,整体给人来自未来的感觉。全新V-Motion前脸在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同时也加强了全新楼兰的辨识度,相比较老款车型更加饱满,也更具层次感。回旋镖式的大灯极富设计感,LED光源不仅照路效果更好,更是增添了车辆的科技感。中网硕大的NISSAN标志下隐藏了摄像头,对于大尺寸的中型SUV来说,全景泊车这个配置在日常还是非常实用的。

日产楼兰最高优惠1万 少量现车有售-图3

全新楼兰的内饰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V字形的银色装饰条和前脸的装饰如出一辙,鸥翼型的浅色木纹装饰板给人一种环抱的感觉。四幅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较大的盘体握起来十分舒适,两边银色的装饰属于典型日产的风格,多功能按键可以调节主菜单、切换音源、接听电话和定速巡航等功能。方向盘的电动调节功能日常使用起来既方便又显档次。

日产楼兰最高优惠1万 少量现车有售-图4

混动版楼兰搭载的是一台全新调校的QR25DE汽油发动机,搭配电动机和机械增压系统,使其在低速起步的同时具备出色的加速性能,官方宣称百公里加速仅仅9.1秒。全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通过全新的带轮及钢带设计,变速比范围扩大至7.0,相当于8速自动变速箱的变速比范围,拥有极其出色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目前日产楼兰现车销售,优惠1.9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锦江  

上海锦江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日产(进口)]
电话:021-62613030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哈密路80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楼兰
楼兰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23.88-37.58万

网友对楼兰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楼兰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