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沙凭居住登记凭证可办理上牌

网上车市长沙站年末,又到了一波购车高峰期,在辛苦工作一年之后,不少人都希望把一台心爱的车子开回家。

此前,如果你没有长沙市户口或居住证,是不能上长沙车牌的。而新申领居住证,需要六个月的时间。

现在,长沙市暂未取得居住证的实际居住人口,可凭《居住登记凭证》,办理车辆登记手续啦! ↓↓↓

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工作要求,长沙市暂未取得居住证的实际居住人口,在办理机动车登记业务时,其居住证明是湖南省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统一制定的《居住登记凭证》。车辆所有人申请办理机动车登记业务时,须提交由登记地公安机关加盖公章后的《居住登记凭证》,车管部门通过警务信息系统核查无误后,收存相关凭证及核查件后办理相关业务。其他车辆业务及驾驶人业务尚未接到相关通知。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