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逸动增6挡自动车型 12月19日上市

长安逸动车型已于2016年7月上市,其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全新的1.6升直喷发动机,同时外观与内饰进行了小幅调整。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网获悉,12月19日,长安汽车第300万辆将正式下线,届时长安新逸动车型的6挡自动变速箱版本也将正式上市。该车型的上市将弥补长安新逸动车型4挡自动变速箱的短板。

长安新逸动增6挡自动车型 12月19日上市-图1

此次即将上市的长安新逸动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较为厚实的车身造型搭配上五辐运动轮辋使该车型外观较为大气。带有LED光源的大灯与尾灯相互呼应。配置方面,此次即将上市的长安新逸动车型将配备行车电脑显示屏、一键启动、无骨雨刷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诸多配置。

长安新逸动增6挡自动车型 12月19日上市-图2

长安新逸动增6挡自动车型 12月19日上市-图3

动力方面,此次即将上市的长安新逸动车型将搭载1.6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4kW,最大扭矩为168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6挡自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逸动
逸动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6.99-10.39万

网友对逸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逸动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