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2售价7.29万起 竞争雪佛兰科鲁兹

起亚K2售价7.29万起 竞争雪佛兰科鲁兹-图1

网上车市 三亚站】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三亚创元4S店获悉,起亚K2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售价7.29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起亚K2价格表
车型(三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三厢1.4L MT GL2017款 7.29 7.29 暂无优惠  
三厢1.4L MT GLS2017款 7.79 7.79 暂无优惠  
三厢1.4L MT DLX2017款 8.59 8.59 暂无优惠  
三厢1.4L AT GLS2017款 8.89 8.89 暂无优惠  
三厢1.6L AT Premium2017款 10.39 10.39 暂无优惠  
制表:三亚车市 sanya.cheshi.com

查看更多起亚K2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起亚K2车型介绍: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1.4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悦达起亚K2三厢车身尺寸分别为4370/1700/1460mm,轴距为2750mm。外观方面,K2的外形仍然由起亚的主设计师彼得希瑞尔操刀,标志性的家族式虎啸格栅沿袭了智跑K5的造型,过渡平缓的上挑腰线与扎眼的镜面轮圈搭配,尾部同样延续了K5上的设计思路,整体线条显得紧凑而富有力量感。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1.4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2搭配了运动的全黑和家居风格的黑米两种配色方案,炮筒式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钢琴烤漆材质的中控面板等设计,则为内饰增添了运动气息。配置上,新车将拥有前排侧气囊、倒车雷达、电动天窗、智能行车电脑、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装备,虽然相较同级并无太多亮点装备,不过整体水平可与竞品相抗衡。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1.4L 手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2搭载起亚领先的1.4L和1.6L伽马发动机,其中1.4L的最大功率78.7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5000rmp;1.6L的最大功率为90.4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mp。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与四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目前三亚地区起亚K2现车销售,售价7.29万元起,价格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起亚K2
起亚K2 网友评分 : 4.07
参考价 : 7.29-10.39万

网友对起亚K2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2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