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宝晨新BMW7系品鉴沙龙诚邀您

【网上车市绍兴站】7悦无限,从容尊享。编辑了解到,11月26日,绍兴宝晨将在侨都一品开启全新BMW 7系品鉴沙龙,现诚邀您一起领略全新BMW7系顶级品质与独到风范。

绍兴宝晨新BMW7系品鉴沙龙诚邀您-图1

活动主题:7悦无限,从容尊享——绍兴宝晨全新BMW 7系品鉴沙龙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26日

活动地点:侨都一品

活动内容:全新BMW7系品鉴&红酒文化分享&定制晚宴

全新BMW7系:

回顾BMW 7系的辉煌历史,宛如一部铸就经典的隽永史诗。从1954年BMW 502赢得"巴洛克天使"的美誉,同时开创了豪华轿车领域的全新基准,再到1977年第一代BMW 7系轿车开启高性能旗舰轿车的先河,将经典的豪华风格与创新科技完美融合。今天,新BMW 7系不仅传承了7系家族的尊贵血统,也再一次定义豪华新境界。

绍兴宝晨新BMW7系品鉴沙龙诚邀您-图2

全新BMW 730Li 拥有10余项细分市场的独创科技,Carbon Core高强度碳纤维内核车身、无线充电、触控式导航系统、手势控制系统、智能触控钥匙、智能后排触控系统、自适应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以及迎宾光毯等均为BMW 730Li的标准装备。同时,全新BMW 7系各车型的丰富的选装范围也成为同级之最,彰显了“现代豪华”新的内涵:创新、互联、可持续与个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