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宝骏510看颜值就值得发一次朋友圈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他速度很快,仅靠惯性漂移,如果你见到这辆五菱宏光,麻烦告诉他,周六晚我在秋名山等他”。被媒体炒翻天的IP概念,有一个重要特征,必须自带流量。如果说五菱宏光是全民第一次消费汽车品牌,那么今天在广州车展刚刚首发亮相的宝骏510,以橙色爆表外观、时尚雅致内饰的高颜值,再一次被社会各界刷屏。

新IP宝骏510看颜值就值得发一次朋友圈-图1

宝骏510是上汽通用五菱为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而打造的全新产品,拥有动感矫健的造型、时尚活力的内饰以及丰富人性化的配置,将极大的提高年轻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新IP宝骏510看颜值就值得发一次朋友圈-图2

宝骏510的前脸造型打破了家族式脸谱特征,更显青春、活力,一体式的格栅与高位设计的日间行车灯组合设计,简洁统一。修长的LED灯,犀利中彰显科技,前大灯的位置也打破传统,新颖而富有个性

新IP宝骏510看颜值就值得发一次朋友圈-图3

车身侧面,紧随潮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令人眼前一亮。略微上扬的腰线将日间行车灯与尾灯完美串联,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富有张力的曲面,犹如人体“肌肉”一样,力量感十足。此外,前后贯穿的水切装饰与悬浮式车顶遥相呼应,使整车体现出科技感和品质感。

新IP宝骏510看颜值就值得发一次朋友圈-图4

尾部造型饱满有力、大气、简洁,马蹄式的尾灯设计,具有极高的辨识度。银色的下护板设计也使尾部造型看起来更加动感。

新IP宝骏510看颜值就值得发一次朋友圈-图5

宝骏510的内饰设计也别具一格,整体设计风格与外部造型彼此呼应,彰显出青春、活力、优雅之美。内饰主色调则采用黑色和亮棕色的撞色搭配,车内氛围充满年轻活力。中控台的设计也非常简洁,特别是钢琴键式的设计,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在局部细节,门把手、空调出风口等处均用金属亚光材质进行点缀,质感跃然而生。此外,新车在用料上也足够厚道,中控台、门封板等多处均采用皮质包裹,带来优质触感的同时又提升了品质感。

新IP宝骏510看颜值就值得发一次朋友圈-图6

在配置方面,宝骏510在追求务实的同时,更考虑了年轻消费者的用车习惯和需求,配备了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8英寸大屏、恒温空调、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等实用配置。其中半开式全景天窗的配备是新车的一大亮点,使其成为国内鲜有的拥有该项配置的小型SUV

新IP宝骏510看颜值就值得发一次朋友圈-图7

宝骏510的长宽高分别为4220mm*1740mm*1625mm,轴距为2550mm,并在车内设置了多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可4/6分放倒,获得纯平的载物空间,充分满足用户日常的各类用车需求。
    宝骏510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经过对变速箱齿比的精心优化,动力输出线性而充盈,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L。
     宝骏510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宝骏品牌的产品阵容,同时进一步深化了品牌的年轻化进程。在宝骏730宝骏560以及宝骏310均取得了良好市场表现的背景下,“颜值” 和“内涵” 兼有的宝骏510将有望实现上汽通用五菱新的突破。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合肥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551-65577701,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合肥汽车资讯、团购群:451071586。
    商家活动新闻或车市行情发布请联系QQ:298476946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hf.cheshi.com/

相关阅读
宝骏630
宝骏630 网友评分 : 3.76
参考价 : 5.98-7.48万

网友对宝骏63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0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骏63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