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1郑州优惠3.55万 降价竞争MINI

奥迪A1郑州优惠3.55万 降价竞争MINI-图1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省奥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奥迪A1最高优惠3.5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详情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奥迪A1 2016款 30 TFSI Sportback S Line运动版 23.48 19.93 3.55 现车有售
奥迪A1 2016款 30 TFSI Sportback Design风尚版 20.48 17.38 3.10 现车有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1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奥迪(进口)  30TFSI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奥迪A1的前脸设计带有明显的奥迪家族特征,车身线条流畅自然,整体造型动感时尚,提供米萨诺红、阿玛菲白、斯科巴蓝、旋风黑、水晶银、以及柚木棕等丰富的颜色,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求,多数网友反映米萨诺红最漂亮。

奥迪(进口)  30TFS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风格偏向运动,中控造型时尚漂亮,线条流畅自然,数据清晰易读,车内格局清晰别致并充满动感。仪表盘采用圆形设计——黑色面盘,红色指针,白色刻度和数字——格局清晰别致并充满动感。夜间仪表盘发白光,数字呈红色。

奥迪(进口)  30TFSI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奥迪A1配备一款1.4升TF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奥迪全球领先的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配合领先的奥迪高效模块技术,使奥迪A1具备强大的动力,同时油耗极低。

奥迪A1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1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行车安全方面,即使是小车,A1安全配备同样面面俱到,除了双前座安全气囊、前座侧边气囊、车侧气帘共6具气囊,还有预压缩式安全带以及主动头枕,完整的被动安全配备,先构筑第一道防线。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河南省奥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南省奥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4008-653-509
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与京港澳高速交汇东3公里贾鲁河桥南8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奥迪A8最高优惠57.03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奥迪A1
奥迪A1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18.98-31.18万

看了奥迪A1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