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落户重庆 聚力西南

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落户重庆 聚力西南-图1

【网上车市重庆站】11月5日,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第27家门店正式落户重庆,此次也是这家国内超大型二手车连锁经营企业再次将战略目标拓展至西南地区市场。活动当天,位于重庆九龙坡区经纬大道1409号的车王门店人潮涌动,11000平米的场地彰显出“车王”不凡底蕴,300辆认证二手车更是严阵以待。中国汽车流动协会副会长沈荣、重庆人大代表张波,重庆高新区经济发展区领导、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董事长兼CEO李海超等公司领导出席了本次新店启动仪式。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形象代言人周华健更是倾力助阵此次活动。

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落户重庆 聚力西南-图2

成立于2011年11月23日的车王近年来发展稳健。通过线上平台结合线下实体实现二手车收购、整备、销售和售后一站式的“超市”模式,车王已为上海、天津、郑州、苏州、保定等26家城市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二手车产品。而此次再次聚焦西南二手车市,也是提前备战日益醇熟的该市场。来自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数据显示,全国二手车市场增长明显,从前三季度的交易来看,二手车距离千万辆的交易规模已非常接近。在这样庞大的交易量中,重庆二手车交易量跃居第四,市场前景不容小觑。

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落户重庆 聚力西南-图3

在鱼目混珠的二手车市场,车王的迅速发展一方面得益于雄厚的资本实力——目前车王获得包括君联资本、海纳亚洲基金、易车集团、海益得基金、雄牛资本等股东在内的超10亿人民币的投资;另一方面也有赖于务实的经营理念,从源头二手车的甄选到后期车辆的销售保养维护,车王提供了一条龙式的服务。可以说,在互联网电商的时代,车王集合了线上电商平台与传统门店的优势,为客户带来更有保障的放心二手车服务。

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落户重庆 聚力西南-图1

从源头开始把关,车王严格筛选二手车辆。每一辆进入车王平台的二手车都要经过245项检测、232项认证及PDI检查,杜绝结构性损伤车及调表车辆。在定价策略上,秉承公开、透明的经营理念,车王实行一口价交易,同时还提供7天退换,两年内40000公里保修等服务。此外,线下门店可方便客户随时试乘试驾,灵活的金融购车方案可帮客户实现轻松购车。全程有保障的优质服务为车王积攒了大量的好口碑,在车王的成交量中,超过三分之一的份额来自客户的口碑推荐。

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落户重庆 聚力西南-图4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沈荣先生现场致词,给予车王极大的肯定。沈荣先生认为二手车的发展成功之路,就是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二手车的期待,提升消费者口碑的过程。中国2015年二手车整体交易规模达到了942万辆,2016年将会突破1000万辆,预计年交易涨幅超过10%。销量数据的增长,得益于消费者对二手车的逐步认可,感谢像车王这样的企业不断的积极探索和努力,造就了今天二手车市场的辉煌,希望未来车王二手车能继续发挥王者风范,引领着行业不断前进。

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落户重庆 聚力西南-图5

在重庆门店的启动仪式上,回顾这一路走来的历程,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董事长兼CEO李海超不无感慨地对记者坦承,经营二手车业务并不简单,这十多年来,一直在尝试、摸索出一条可以让多方共赢之道。

“其实,我从2005年就开始进入二手车行业,到今年也有了11个年头。这些年来,我一直在探索发掘二手车市场更有效的途径。当年我创办51汽车网时就深有感触,单纯的二手车线上平台无法从根本上解决行业的痛点——客户最关心的是价格及车况。解决行业痛点,是创办车王的初衷,也是秉承这一决定,我们从每一个细节用心经营车王。从业务流程的设计到内部系统的开发,每一个环节我都亲自参与,就是希望能让客户买卖放心二手车!”李海超先生如是说。

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落户重庆 聚力西南-图2

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落户重庆 聚力西南-图3

而当记者问及,车王在启动第27家门店后未来的拓展规划时,李海超先生则谦逊地表示:“很难把具体数字和最终的一个事件当成成功的标准或者目标,目前,车王更多的还是要一步一个脚印,认认真真做事。虽然这个过程可能是漫长的,但我们相信,未来世俗认为的成功也将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接下来的3年里,其实车王也没有很大的宏伟蓝图,我们还是要初心不变,脚踏实地,将规模继续扩大至3-5倍,为中国更多城市更多消费者提供放心二手车!”

坚持这一务实的发展理念,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也为客户提供多种灵活的买卖车模式,不久前,车王增加了直卖(C2C)业务,实现个人车源与个人买家的对接,扩大了原有的B2C业务范围,运营更加接地气。

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落户重庆 聚力西南-图6

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落户重庆 聚力西南-图7

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车王也不忘应有的社会责任,“衣路同心 感恩同行”云南藏区公益行的活动温暖了藏区小朋友的心灵,备受业界好评。

有实力也有担当,相信随着入驻西南地区重镇-重庆,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将为该城市及西南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一站式二手车服务。

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落户重庆 聚力西南-图8

车王认证二手车超市落户重庆 聚力西南-图9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