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8优惠3.1万元 降价竞争本田汉兰达

哈弗H8优惠3.1万元 降价竞争本田汉兰达-图1

   【网上车市 秦皇岛讯】近日,本店内哈弗H8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H-哈弗-哈弗H8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H8 哈弗H8 2015款 2.0T 两驱尊贵型 24.18 21.08 3.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哈弗汽车  2.0T 自动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哈弗H8充满着霸气。其大尺寸的前格栅非常引人注目,另外该车还配有动感的大灯、LED光源、以及车身下护板。而车尾设计上,其与大众旧款途锐相似,设计偏于中庸。LED刹车灯是该车的一个亮点,很有点奥迪Q7的味道。车身尺寸方面, 哈弗H8长宽高分别为4806*1975*1794mm,轴距2915mm。

哈弗汽车  2.0T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哈弗H8中控台采用经典的T字型设计,黑色钢琴漆饰条搭配银色仿金属中控面板,整体质感要较当前在售的哈弗系列车型高档不少。哈弗H8拥有氙气大灯、AFS随动转向大灯、盲点监测系统、一键启动、双区智能空调、超大天窗以及安全方面的ESP和全方位安全气囊等等诸多豪华装 备和安全配置。

哈弗汽车  2.0T 自动

动力方面:哈弗H8先期将配备一台编号为GW4C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0kW/5500rpm,峰值扭矩达到324N·m /180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 哈弗H8是品牌独立以后长城汽车的又一全新力作,从外观和内饰都突破以往的常规做了很大的改动。值得一提的是,长城哈弗H8还将匹配ESP博世第九代电子辅助系统、TOD全功率智能适时四驱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RMI防侧翻辅助系统,体现其卓越的安全性能。

秦皇岛机电长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秦皇岛机电长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哈弗汽车][哈弗汽车]
电话:0335-5912218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路33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哈弗H8
哈弗H8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18.38-23.18万

看了哈弗H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