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悦青春智纳生活 北京现代悦纳重庆上市

【网上车市重庆站】10月22日,以“心悦青春 智纳生活”为主题的北京现代悦纳重庆上市发布会在悦来温德姆酒店盛大举行,新车含1.4L和1.6L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8万元-10.58万元。

心悦青春智纳生活 北京现代悦纳重庆上市-图1

悦纳采用“Keen-edged”锋芒的设计理念,尽显大气、时尚、动感风格。大嘴式镀铬进气格栅、锋锐LED日间行车灯+悬浮式前大灯异常凌厉;溜背式设计配合两条上下呼应的腰线强劲有力;鸭尾式车尾造型集成分布式光带及LED后组合尾灯,简洁时尚;整车配合双五幅16寸双色铝合金轮毂,为悦纳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锋芒毕露。

心悦青春智纳生活 北京现代悦纳重庆上市-图2

北京现代销售本部部长权赫东现场致辞

心悦青春智纳生活 北京现代悦纳重庆上市-图3

悦纳的长宽高分别为4380×1728×1460mm,2,600mm超长轴距全面占优,完美车身比例配合高级皮座椅、大尺寸电动天窗,以及NVH性能和底盘结构的全面优化,营造出自在由我的舒适乘坐体验。同时大尺寸手套箱、前后门板储物槽等18处储物空间和485L超大后备箱空间,无论携带大件行李出行还是游走在都市车流,都能轻松自如地应对。

心悦青春智纳生活 北京现代悦纳重庆上市-图4

北京现代厂家领导和重庆区域经销商一起为悦纳助威

内饰部分以Modern  Elegance(现代优雅)的设计理念打造出更具档次感和年轻化的氛围。强调功能性的人体工程学布局、7寸内嵌式多媒体屏、档杆区域钢琴漆装饰、多色彩内饰搭配,处处散发出精致、潮流的气息。悦纳还配备多项智能科技系统,在同级中率先同时搭载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增添行车乐趣和便捷性;更搭载国产车中首款集成于手环的智能钥匙—H-Band,可实现车门开/落锁、发动机启动/停止等操作,还支持计步、监测心率、制定健身计划等实用功能。

心悦青春智纳生活 北京现代悦纳重庆上市-图5

作为一款定位于“智造新活力的精致座驾”的高智能小型车,悦纳专为25-29岁、充满活力、有品位、重细节的“活力智尚潮玩族”而造,结合这一族群的消费理念,北京现代为悦纳推出了“青春0跑计划”,提供0等贷、0月供、0利息、0交强险、0购置税等一系列金融服务,降低购车门槛,助力年轻人的购车梦想轻松实现。在服务保障方面,悦纳提供整车3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周期,免除年轻用户的后顾之忧。

心悦青春智纳生活 北京现代悦纳重庆上市-图6

“心悦青春 智纳生活”的不止新车发布会,一场色彩缤纷嗨翻天的夜跑趴——2016北京现代悦纳ILLUMI RUN也在国博中心外场盛大举行,众多北京现代的车主和车迷一起身着亮彩比赛服,用荧光染料为自己画上涂彩,在激情澎湃的电音声中享受运动的快乐,感受悦纳的“心悦青春”。

心悦青春智纳生活 北京现代悦纳重庆上市-图7

心悦青春智纳生活 北京现代悦纳重庆上市-图8

心悦青春智纳生活 北京现代悦纳重庆上市-图9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