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尚酷降9.33万 降价竞争斯巴鲁BRZ

大众尚酷降9.33万 降价竞争斯巴鲁BRZ-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编辑从云南兴星机电4S店获悉,进口大众尚酷目前优惠稳定,最高现金优惠9.33万元。进口大众尚酷目前现车充足,全系颜色可选。进口大众尚酷入门级车型优惠3.35元,最低仅售18.9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促销时间:2016-10-20 至 2016-10-20详情见下表:

D-大众-尚酷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尚酷 1.4TSI风尚版2015款 22.28 18.93 3.35 有现车询价
尚酷 1.4TSI舒适版2015款 25.88 23.85 2.03 有现车询价
尚酷 2.0TSI豪华版2015款 33.98 24.93 9.05 有现车询价
尚酷 R 2.0TSI2015款 39.08 29.75 9.33 有现车询价
尚酷 1.4TSIClub版2016款 24.78 24.45 0.33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大众(进口)  1.4TSI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尚酷整体风格没有变,运动范更为突出,前脸变化在于中网以及包围,由旧款的黑色烤漆双杠改为黑色烤漆单杠+蜂窝式进气格栅,整体立体感更强。前雾灯样式、大灯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低配版依旧没有配备氙气大灯。

大众(进口)  1.4TS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无论是方向盘还是仪表盘都有较高的提升,而中控上方三联表的加入可以说使得尚酷更具有跑车感。方向盘大面积的镀铬镂空设计具有较高的档次感,并且方向盘尺寸大且把握粗实。

大众(进口)  1.4TSI

动力方面:新款尚酷有1.4TSI、2.0TSI汽油发动机,以及2.0TDI柴油发动机可选,新款尚酷R搭载的是其中的280PS的2.0TSI发动机。

编辑点评:目前进口大众尚酷现车销售,最高现金优惠9.3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云南兴星机电贸易有限公司  
云南兴星机电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0871-68334999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二环西路668号
优惠促销 云南唯一辉腾定制中心正式开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