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本哥瑞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广本锋范

东本哥瑞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广本锋范-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编辑从东风本田昆明实田店获悉,东风本田哥瑞目前优惠稳定,最高现金优惠3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东风本田哥瑞目前现车充足,全系颜色可选,到店可试乘试驾东风本田哥瑞入门级车型现金优惠3000元,最低仅售7.6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促销时间:2016-10-20 至 2016-11-20详情见下表:

B-本田-哥瑞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哥瑞 1.5L 手动经典型2016款 7.98 7.68 0.30 有现车询价
哥瑞 1.5L CVT经典版2016款 8.98 8.68 0.30 有现车询价
哥瑞 1.5L CVT舒适版2016款 9.98 9.68 0.30 有现车询价
哥瑞 1.5L CVT风尚版2016款 10.68 10.38 0.30 有现车询价
哥瑞 1.5L CVT豪华型2015款 11.98 11.68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1.5L CVT

外观方面:本田哥瑞外观采用了本田家族“Solid Wing Face”飞翼式俊朗前脸设计,配合车身犀利腰线、运动型轮毂和灵动帅酷尾灯,加上流线的鲨鱼鳍天线,年轻动感的时尚外观设计,让人第一眼就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东风本田  1.5L CVT

内饰方面:哥瑞的内饰设计简洁、大方,按键布局也非常人性化,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太凸显了其运动的属性,总体来说其内饰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东风本田  1.5L CVT

动力方面:哥瑞搭载Honda全新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1.5L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动力性能远超同级,配合先进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在带来畅快有力驾驶感受的同时,哥瑞拥有5.4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达成油耗与动力的高度平衡,从源头降低用车成本。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本田哥瑞优惠3000元,店内现车充足。促销时间内价格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昆明实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昆明实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871-683022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小屯建材市场内5号地
优惠促销 哥瑞最高优惠0.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