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25:尊崇购车月,好礼送不停

好礼加高配,北京现代ix25就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天上宫阙,北京现代,与科技同行,与美感共舞

 在浙江,你可以花最少的钱买更好的车

             北京现代购车月,有ix25,有25%车款首付,有两年免息,更有2.5折优惠

北京现代ix25:尊崇购车月,好礼送不停-图1

  随着天宫二号绕地飞行圈数不断增加,它在天文观测爱好者视野内亮相的机会日渐增多。如今,这位“新晋明星”已网罗了不少“追星族”。谈到追星,金秋十月,北京现代或成众多买车一族的追随对象

2年信贷免息,25%车款首付,购置税、交强险、商业险二点五折!这就是购买北京现代ix25所享的“尊崇大礼包”。在浙江,优惠就是这么任性。金秋时节,清风徐徐,爽购ix25正如人逢喜事。

北京现代ix25不止在购置上优惠多多,整车配置与造型也让人惊喜不断,接下来我们近距离来看看北京现代ix25。

北京现代ix25:尊崇购车月,好礼送不停-图2

几乎所有购买北京现代ix25的车主都承认最初购买动机就是该车外观,这一点无可否认,ix25在前脸方面更多的吸取了ix35以及ix45的设计风格,“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已经从树立风格过渡到深入发展的阶段,表现在不同车系开始体现各自的风格。当然,这款ix25也应用其中。就外观而言,时尚感十足,有线条设计的美感更有档次感

全新的双横幅设计前格栅、单边共双出的排气系统以及尾部的TGDi标识。此外,新车车身尺寸没有变化,其长宽高依然为4270mm/1780mm/1627mm,轴距为2590mm。

北京现代ix25:尊崇购车月,好礼送不停-图3

ix25有其表更有其里,从内部来看,双色高科技中控:7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全自动高效空调、智能人车交互系统,应有尽有;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控制、蓝牙通话及行车电脑控制,根据预设时速自动控制车辆行驶,减少驾驶者长途行车疲劳感减低油耗。同级最宽乘坐空间:人性化灵活多变后排空间满足乘车和载物所需。高配置舒适座椅:前排加热座椅(坐垫和靠背),提供三挡可调加热,提升冬季驾驶舒适感。所有设计均是人性化和科技感的巧妙结合,美,不止一面。

北京现代ix25:尊崇购车月,好礼送不停-图4

八大安全。智能转向辅助照明系统是本车的一大亮点,提高夜间行车安全性;全方位6安全气囊系统,从各个角度保护你的安全;DBC下坡刹车辅助系统是本车在斜坡上不踩油门/制动踏板情况下保持车辆下坡恒向恒速;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减少不对称的制动距离,改善过度转向时的不安全性;倒车影像系统让倒车变得简单;4探头倒车雷达,全方位监测车辆后区障碍物;自动防炫内后视镜,避免影响驾驶员视线。

北京现代ix25:尊崇购车月,好礼送不停-图5

动力方面,ix25搭载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本车在动力方面完胜同类型车辆,给你强劲体验。

北京现代ix25:尊崇购车月,好礼送不停-图6

另外,北京现代搭载智能四驱系统,全程智能电脑控制,适应具体情况可自动转换前驱和四驱模式,进退自如,可经济适用也能强势跋涉。

结语:北京现代ix25将科技感和美感完美结合,高配低价高性价比,满足你对车的所有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