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K2加长轴距 11月6日上市(谍照)

东风悦达起亚规划,到2018年将推出10款新车,进一步丰富产品布局。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表示:“年内全新K2车型将上市”。网上车市从起亚经销商处获得全新K2部分配置信息。新车采用两套全新动力总成,分别为1.4L+6MT/6AT和1.6L+6AT,相比现款车型在百公里综合油耗方面进一步降低,预计11月6日正式上市。

起亚新K2加长轴距 11月6日上市(谍照)-图1

起亚新K2加长轴距 11月6日上市(谍照)-图2

起亚新K2加长轴距 11月6日上市(谍照)-图3

起亚新K2 部分配置
  新K2 现款K2
驱动方式 前轮驱动 前轮驱动
悬架类型 前麦弗逊/后扭力梁 前麦弗逊/后扭力梁
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液压助力
环保标准 国五 国四/国五
油箱容积(L) 43 4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车尺寸达到4400*1740*1460mm,轴距为2600mm,相比现款车型除在高度上保持一致外,其它方面均有所提升。相比同级别车型丰田威驰,在宽度和轴距上同样占据优势。新车换装电动助力转向,轮胎尺寸全系升级为16英寸。在悬架方面依然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结构。

起亚新K2加长轴距 11月6日上市(谍照)-图4

起亚新K2加长轴距 11月6日上市(谍照)-图5

新K2依然采用起亚家族化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更加狭长,面积有所减小。一条镀铬饰条将两侧前大灯连为一体,前大灯组的造型也经过全新的设计。前保险杠同样采用全新的设计,线条更加丰富。新一代K2尾部采用与KX5相同的连体式尾灯组,除提高了辨识度外,还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牌照架位置进行了调整,由尾箱盖移动至后保险杠。

起亚新K2加长轴距 11月6日上市(谍照)-图6

起亚新K2加长轴距 11月6日上市(谍照)-图7

起亚新K2加长轴距 11月6日上市(谍照)-图8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4L+6MT/6AT和1.6L+6AT的新动力总成。相比现款车型,新K2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更具优势,其中1.4L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最低综合油耗为5.4L/100km,相比现款下降了17%。1.6L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至最低5.8L。在动力输出上新发动机与现款并无太大变化,其中1.4L发动机动力,接近竞争对手丰田威驰搭载的1.5L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起亚K2
起亚K2 网友评分 : 4.07
参考价 : 7.29-10.39万

网友对起亚K2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2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