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悦纳RV开启预售 2017年1月上市

凤凰汽车讯 在今天的现在悦纳上市发布会上,除了公布了悦纳正式上市外,还公布了悦纳两厢版车型-悦纳RV开始预售;据悉,新车将在2017年1月上市。

悦纳RV的设计完全延续了悦纳的设计风格,其配备了最新家族式的六边形多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与之连为一体的是动感的细长前大灯。车身方面,悦纳则设计得非常流畅,上扬的俯冲式腰线和溜背的设计都令人印象深刻。由于新车采用了两厢的车身形式,因此其最大的变化出现在车尾部分,包括换装了新样式的尾灯组及后保险杠等。

内饰方面,悦纳RV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能够看到多功能方向盘、带有7英寸触屏且支持CarPlay功能的中控娱乐系统等。

动力方面,悦纳三厢版车型推出了搭载1.4L/1.6L两款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0马力,最大扭矩为132牛米;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1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悦纳RV版车型将沿用以上动力总成和性能参数。

相关阅读
悦纳
悦纳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7.28-10.58万

网友对悦纳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悦纳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