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大迈X5升级版 即将“价”临长沙

网上车市长沙站众泰大迈X5升级版于8月3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座和7座共13款车型。2017款大迈X5的外观及内饰细节上均有所变化。而大迈X5升级版也即将“价”临长沙,敬请期待!

众泰大迈X5升级版 即将“价”临长沙-图1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其中,新车前后标识均改为“Domy”样式,车身颜色在黑白银的基础上又新增新增橙色、紫色、棕色车身涂装。

众泰大迈X5升级版 即将“价”临长沙-图2

众泰大迈X5升级版 即将“价”临长沙-图3

内饰方面,目前大迈X5在售车型的内饰颜色主要以黑色为主,而2017款大迈X5又新增两款内饰配色,分别为米色内饰和酒红色内饰。这两款内饰配色主要针对不同年龄的消费群体而订制。

众泰大迈X5升级版 即将“价”临长沙-图4

另外,大迈X5在保留原款设计的基础上新增了一款门板设计。不同于现有门板扶手上倾、镂空式的设计,全新门板扶手线条更加平直,非镂空的设计不仅增大了扶手与手臂的接触面积,同时也增加了扶手上的储物空间。

    新款大迈X5全系都增配了 17寸运动铝合金轮毂、冰蓝运动大灯、红色刹车卡钳以及PM2.5绿净技术,而关注度最高的1.5T手动豪华型还将增配ESC、PBA、TCS、前驻车雷 达等安全性功能,1.5T手动尊贵型也从固定式天窗改为了可开启天窗,1.5T手动至尊型的增配了18项。

众泰大迈X5升级版 即将“价”临长沙-图5

众泰大迈X5升级版 即将“价”临长沙-图6

动力上,新车将沿用现款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195Nm。底盘悬挂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

从在配置上看,新车的表现十分抢眼,除了换装的全新造型座椅确实提升了乘坐舒适性以外,还针对各车型的配置进行了不小的提升,且这些配置多以实用功能为主,这点无疑能提升消费者的好感。

湖南英至4S店   0731-85245000   85245666

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J区17号

官网:www.domyx5.com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大迈X5
大迈X5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6.99-11.19万

网友对大迈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迈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