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全新掀背车今日上市 竞争高尔夫

竞瑞东风本田推出的一款全新掀背车型,于9月的成都车首次上亮相。今天这款车型将上市。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竞瑞已经可以接受预定,定金为1,000元。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它的外形设计、内饰配置以及价格情况是否会让你眼前一亮?我们一起期待今晚的价格公布。

东风本田全新掀背车今日上市 竞争高尔夫-图1

东风本田全新掀背车今日上市 竞争高尔夫-图1

东风本田全新掀背车今日上市 竞争高尔夫-图3

东风本田全新掀背车今日上市 竞争高尔夫-图4

新车前脸为梯形的大嘴式格栅造型,造型夸张,并运用了钢琴漆材质与哑光横向格栅达搭配设计。大灯内部运用黑底设计,近光灯带有透镜,并且加入LED日间行车灯。相比时尚的前脸,掀背式尾部设计更加吸睛。尾灯横贯整个车尾,车尾加入扰流板,整体感觉非常厚重,充满运动感。

东风本田全新掀背车今日上市 竞争高尔夫-图1

内饰方面,新车基于同品牌哥瑞车型设计打造,采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区别在于仪表盘是双圆盘式。配置方面,高配车型配有7英寸DA互联中控屏、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真皮座椅、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加一键启动等装备。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双气囊、ABS+EBD、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发动机电子防盗等配置。

东风本田全新掀背车今日上市 竞争高尔夫-图6

东风本田全新掀背车今日上市 竞争高尔夫-图1

东风本田全新掀背车今日上市 竞争高尔夫-图8

新车尺寸为4517*1705*1477mm,轴距达2600mm。动力方面,将搭载与哥瑞同款的L15B系列“地球梦科技”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方面匹配5档手动和CVT变速箱。新车上市之后,将和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竞瑞
竞瑞 网友评分 : 4.1
参考价 : 8.99-12.79万

网友对竞瑞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竞瑞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