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七大豪华品牌 四季度狂推出16款新车-图

七大豪华品牌 四季度狂推出16款新车-图

2016-10-17 06:22: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星驰   编辑:金超   

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的销量数字正与众多豪华品牌的全球销量挂钩,加码新车在中国的投放成为豪华品牌的重点。网上车市梳理了豪华品牌2016年尚未推出的新车规划后发现,7家豪华品牌共计16款新车有望在第四季度陆续上市,这其中包含中型车级别以上的产品共计11款,更趋向于中国消费者喜好布局产品,诸如奥迪A6L e-tron、宝马国产X1混动版、林肯大陆等重磅车型均将上市。

七大豪华品牌 四季度狂推出16款新车-图-图1

豪华品牌第四季度16款新车将上市
车企名称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奔驰 GLC Coupe 中型SUV 年内
S级敞篷版 大型车
smart fortwo EV 微型车
宝马 国产X1混动版 紧凑型SUV 12月
之诺60H 年内
奥迪 Q2 小型SUV
新款A4 Allroad 中型车
A6L e-tron 中大型车 11月19日
Q7 e-tron 中大型SUV 预计11月
新一代A5 中型车 年内
凯迪拉克 CT6 PHEV 中大型车
林肯 林肯大陆 11月
雷克萨斯 新款IS 中型车
英菲尼迪 QX30 紧凑型SUV
QX70 中大型SUV 年内
Q70L 中大型SUV
注:以上信息部分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四季度16款豪华车待上市 含多款重磅产品-图2

奔驰GLC Coupe

四季度16款豪华车待上市 含多款重磅产品-图3

今年巴黎车展,梅赛德斯-AMG正式推出了GLC 43 Coupe车型,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预计于年内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外观方面装配了更加运动的AMG车身套件,其中带有镀铬饰条的前、后保险杠和侧裙十分抢眼。与先期发布的梅赛德斯-AMG GLC 43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2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奔驰S级敞篷版

四季度16款豪华车待上市 含多款重磅产品-图4

梅赛德斯-奔驰曾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推出了新一代S级敞篷版车型,该车将计划于年内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新车相比已经在售的S级Coupe,给人感觉更加优雅,同时软顶敞篷结构,也能让车内乘客享受更加与众不同的驾驶感受。动力方面,全新奔驰S级敞篷版将与S级Coupe共享动力总成。推出包括S 500敞篷版以及梅赛德斯-AMG S 63敞篷版车型。

Smart fortwo EV

四季度16款豪华车待上市 含多款重磅产品-图5

不久前闭幕的巴黎车展上,smart品牌发布全新fortwo EV版车型,这款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汽油版进行打造,新车的充电接口被设计在后翼子板部位,并在前进气格栅上贴有electric drive标识,以突出与普通版车型的不同。动力方面,所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60Nm,可提供160km的续航里程。另外,2017年smart还将提供一套快速充电装置,使得充电时常减少40%。

宝马国产X1混动版

四季度16款豪华车待上市 含多款重磅产品-图6

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在车身尺寸上做出了细微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13毫米,轴距为2,780毫米,除了高度相比普通汽油版车型降低11毫米以外,其他各项数值均保持一致。此外新车的整备质量为1900千克,因为增加了电池的重量,所以X1插电式混动版比普通汽油版增重了350千克。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组全新研发的插电混动系统,由宝马全新的1.5升直列三缸增压发动机与配备容量为7.7千瓦时的镍钴锰锂离子电池的电动机组成,并匹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器。电动机的最大功率暂未公布,但申报信息中公布的车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8升。此外由于电动机的加入新车有望拥有前驱、后驱和四驱三种不同驱动形式。

之诺60H

四季度16款豪华车待上市 含多款重磅产品-图7

之诺60H基于全新国产宝马X1打造,前脸部分采用了双横幅进气格栅,多边形的大灯采用了透镜式设计。该车的长宽高为4582*1820*1609mm,轴距为2780mm,前后排乘坐空间十分宽裕。此外,新车配备全景式天窗,不仅有助于车内采光,同时营造出更开阔的空间感。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搭载1.5T发动机和同步电机,综合功率111kW,百公里油耗1.8L。

奥迪Q2

四季度16款豪华车待上市 含多款重磅产品-图8

目前在奥迪品牌的SUV产品线中,Q3定位于紧凑级SUV,随着奥迪Q2的推出,不但填补了小型SUV的空白,同时帮助奥迪品牌在SUV领域入门价格进一步下探。根据奥迪的定价体系,未来全新Q2售价有望下探至10万元区间。

动力部分,新车有望搭载1.0T、1.4T和2.0T三种不同排量的三缸、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85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200牛米。驱动方式,新车将采用前轮驱动的形式,同时也可选配四轮全驱。除了传统动力车型外,奥迪Q2未来还将衍生出一款采用新能源技术的插电混动版车型。

奥迪新款A4 Allroad

四季度16款豪华车待上市 含多款重磅产品-图9

新款A4 allroad拥有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这也是广大旅行车爱好者最为看重的一点,同时新车还拥有与SUV相同的四驱系统以及包围套件,从而提升了新车整体的实用性。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70Nm,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A6L e-tron

四季度16款豪华车待上市 含多款重磅产品-图10

奥迪A6L e-tron采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和18英寸多辐式轮圈,同时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该车将搭载2.0TFSI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0kW,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这款车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50km,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是8.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2L。

奥迪新一代A5

四季度16款豪华车待上市 含多款重磅产品-图11

奥迪新一代A5 Sportback基于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新车相比已经发布的全新奥迪A5 Coupe采用了更加实用的四门和溜背式尾门设计。新一代A5 Sportback的长宽高分别为4733*1843*1386mm,轴距2824mm。相比现款车型尺寸基本没有变化,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21mm和7mm,宽度和高度分别缩减9mm和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SI汽油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高功率版185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凯迪拉克CT6 PHEV

四季度16款豪华车待上市 含多款重磅产品-图12

凯迪拉克将在今年年内推出的CT6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由上海金桥专属工厂进行投产。新车采用2.0升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双电机的混合驱动方式,传动系统为一台CVT变速箱。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5千瓦,在电动机的帮助下,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335千瓦。

CT6 PHEV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7升,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为935公里。新车的锂离子电池系统由192个电池模块组成,总容量达到18.4千瓦时。

林肯大陆

四季度16款豪华车待上市 含多款重磅产品-图13

林肯大陆官方已公布预售价42万元起,共3款车型,提供10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动力将搭载3.0T和2.0T发动机,其中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8kW/5500rpm,峰值扭矩达到570Nm/2500rpm,3.0T车型将搭配AWD全轮驱动系统;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5500rpm,峰值扭矩386Nm/2500rpm。

雷克萨斯新款IS

四季度16款豪华车待上市 含多款重磅产品-图14

作为改款产品,雷克萨斯新款IS跟之前的产品相比前脸部分改动较大,朱江表示:“前两双纺锤形格栅重心上提,更动感且有张力,展现出雷克萨斯对于都市运动轿车的另一种理解。”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达350Nm,匹配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英菲尼迪QX30

四季度16款豪华车待上市 含多款重磅产品-图15

英菲尼迪2016年的“重磅之作”首款紧凑型SUV QX30于去年广州车展中全球首发,新车与奔驰GLA同平台打造,采用英菲尼迪“冲突美学”设计理念,造型时尚、前卫。QX30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与Q50相同的2.0T发动机,另提供一款1.6T小排量发动机,满足一款紧凑型SUV对于动力输出的需求。QX30的加入使得英菲尼迪旗下SUV产品线更加完善。(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